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指數萬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空頭趨勢未逆轉 「這指標」出現應減碼持股

美國經濟穩中帶憂、中國經濟繼續下行,美、中貿易戰已對台灣出口接單及實際出口造成負面衝擊,且台股年線於2018年10月又已轉為空頭趨勢,投資人2019年上半年對台股應持保守謹慎態度,在反彈過程中,年線負乖離率幅度越縮小越應減碼持股,或進行多頭部位的避險操作,空手或低持股者切忌在反彈高點進行追高,以規避空頭趨勢尚未改變的長線風險。

日期:2019-01-15

投資理財

台股資金大逃殺 急躁進場搶短非良策

面對今 (25) 日早晨美股收盤的重挫,台北股市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開盤後重挫 283.79 點,最低為 9475.61 點,跌幅逾 2.5%,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台股面臨的系統性風險仍存在,整體國際股市表現也呈現弱勢,台股底部未確立之下,目前急躁尋求進場搶短並非良策。

日期:2018-10-25

投資理財

台股「價值型股」露頭角——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國際投資巨擘KKR收購榮化,開啟台股「價值型股」投資風潮。身為全球第二大CIS影像感測模組製造商的亞泰,能否在這波潮流中站穩利基市場?值得追蹤。

日期:2018-08-01

投資理財

贏家的超確幸存股

台股指數萬點震盪,現在存股還合適嗎?的確,和過去幾年相比,今年的存股策略確實必須謹慎一些。若能效法存股贏家建立起更完整、更全面的存股心法,未來無論市場多空、指數高低,你也更能因應自如,真正成為「穩賺股息、兼賺價差,還能安穩睡好覺」的超確幸存股達人。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持續減少的股票

指數萬點將是常態,今年還會突破12682的歷史高點。台灣閒錢多,但股票數變少,需求大於供給,股價就會漲。

日期:2018-01-18

投資理財

還沒填息的好機會

不知不覺中,大盤已接近填息,但多數股票還沒有,其實有些已漲在除息前,除息後的疲軟,正是加碼時機。

日期:2017-07-27

投資理財

8位萬點贏家 教你抓住最誘人也最危險的萬點行情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這次台股萬點行情真的不一樣!市場少了激情,多了戒慎恐懼。隨著台股萬點之上高檔震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投資人該如何操作,才能持盈保泰?8位市場資歷超過25年的股市贏家,在此親授下半年台股看法與操作策略。

日期:2017-06-15

投資理財

巴菲特的公開密技

萬點過不過,心理上的意義大於投資上的意義;而投資決策依據,不管指數在6000點或1萬2000點,都在於發掘未被市場正確評價的公司。

日期:2015-03-26

投資理財

選股不選市 油價受惠股、金融股預留伏筆

和過去萬點行情相比,現在台股的成交量明顯較低,而美國聯準會也準備升息,使得指數只能以穩紮穩打緩步前進。多數投資專家認為,選股不選市還是致勝的策略,政策偏多的金融股有機會上演補漲行情。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兔年台股大漲!(下)——兼論茂為歐買尬(3687)

明朝錢塘江改道,浙江海寧錢塘潮成為達官顯要的新觀潮大點,特色在大潮從二百公里外海,流向錢塘江出海口寬僅三.五公里的海寧,所形成高達十公尺的壯觀洶湧景觀。ECFA簽訂,就像海流形成,引領二百公里寬的中國五.四兆美元GDP(國內生產毛額),流向了○.四兆美元GDP的台灣,台灣不就像海寧嗎?十公尺高的浪,不就是告知台灣正在掀狂潮?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