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搜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當初以為生女兒較輕鬆...」父母無奈看她月討1.8萬啃老:一個不為自己冒險、一個讓她成變質公主

爸媽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後成家立業,只要能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養得活自己,已是最大安慰。不過中國一對夫妻對女兒相當擔憂,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堅持繼續待在家苦讀升學卻又考不上、也不找對象。看著她漸漸變成啃老族,讓父母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富養小孩」為什麼最後變啃老?就算沒跟家裡拿零用錢,不找工作、不談戀愛,不冒險的你就是自己人生最大的風險。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包13萬參加外甥婚禮...換來單獨一桌滿滿「剩菜」款待 拾荒舅遭嫌丟臉含淚無怨「心疼又心酸」

拿了多年積蓄想為外甥道賀,沒想到在婚禮上卻被羞辱、飽受眾人異樣眼光,但以拾荒維生的舅舅卻仍默默吃著飯,含淚看著滿臉幸福的新人,讓其他人看了不捨感嘆「社會就是習慣用外表去評價一個人」。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恒大證實:許家印涉違法犯罪「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恒大系股票繼續停牌

今周刊編按:彭博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陷入困境的房地產開發商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已在本月稍早被中國警方帶走,目前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陸媒則報導,許家印是被警方上銬帶走。週三(9/27)包括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等「恆大系」股票午後集體崩跌,中國恒大重摔逾18%,恒大汽車跌逾24%,恒大物業則下跌超過13%。而恒大系更是在週四(9/28)一早公告,於香港交易所暫停交易。恒大晚間在港交所公告,接到相關部門通知,本公司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恒大公告指出,恆大集團股份自9/28上午9時正起於香港聯交所停止買賣,並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金管會公布統計數字,截至8月底14檔投信基金持有的恒大曝險部位為0.47億元,相比8/25公布的數據已減少0.09億元。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缺蛋概念股》卜蜂股價大漲背後...老闆竟是泰國首富!卜蜂謝氏家族傳承百年、富過四代的秘密

全台面臨「蛋蛋危機」,你知道台灣在全球食蛋量排行中算是名列前茅嗎?你可能不知道,你每吃一顆蛋、每買一塊炸雞排、每咬一口漢堡,都在幫卜蜂集團、泰國首富謝家賺錢吧?!

日期:2023-03-03

產業時事

Omicron不是新冠!中國疫情炸鍋,防疫險理賠海嘯來襲,保險公司耍賴不賠,還有業務員直接失聯

中國防疫政策轉與病毒共存後,染疫人數急速增加,防疫險理賠海嘯來襲,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有保險業者擔心慘賠,紛紛緊急下架防疫險,民眾也投訴,業者拒賠無症狀感染者,甚至以「Omicron不是新冠」為由拒賠,還有保險業務員直接搞失聯。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被「共同富裕」後,馬雲去哪了?傳他東京低調住半年、愛上滑雪和泡湯,更從「狂人」變收藏家!

外媒《金融時報》報導,在北京持續整治國內科技業及最具影響力的商人之際,阿里巴巴(Alibaba)創始人、曾是中國首富的馬雲(Jack Ma)與家人已在東京市中心居住近6個月,不時會去郊外的溫泉和滑雪場,還會定期前往美國和以色列。報導指出,日本現代藝術界人士表示,馬雲已成為熱衷的藝術品收藏家,而其友人也表示,馬雲在被迫淡出忙碌的生活後,開始以水彩畫來消磨時光;也有一說指馬雲利用在日本的時間,將商業興趣拓展到了電子商務技術之外,到了永續性的領域。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她15年辛苦存523萬,領錢竟「帳戶歸零」還欠56萬,全因行員做這件事…開戶1動作恐被盜領

如果存在銀行的錢某天蒸發了,你會怎麼辦?過往常常聽到中國發生類似事情,先前曾有人將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60萬)放進銀行定存,幾天後竟發現帳戶餘額瞬間「化整為0」,詢問卻得到要2099年才能動用存款的答案。日前,中國又有一名53歲紀姓婦人,她自2005年開始在銀行陸續存了1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20萬),沒想到要把錢領出時,卻發現戶頭裡一毛錢都沒有,甚至還欠銀行1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6萬元),讓她欲哭無淚。調查後發現,原來是紀姓婦人因為不清楚存款手續,經手的年輕女行員竟在開戶的過程,偷偷將帳戶訊息全部記錄下來;銀行的董姓經理得知後,蠱惑女行員,要求交出帳戶訊息,而紀姓婦人的錢,就由董姓經理拿大部分,一小部分歸女行員所有。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2022世界盃》卡達豪擲2千億美金,中東土豪多有錢?一半國土是天然氣田「人民一天工作3小時算勤奮了」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令狐空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台積電被誤列「MSCI這指數」、竟淪為中概股暴跌人質!恐怖的是「無謂賣壓還會源源不絕」

2021年3月,華爾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對沖基金「爆倉」事件,由韓國經理人Bill Huang創辦的紐約對沖基金公司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因為持有中概股股價大跌,遭到提供融資的投資銀行斷頭、強迫平倉。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王力宏認了8年婚姻告吹 30億家產怎麼分?被爆他「不怕分產」關鍵曝光

王力宏今(15)日證實與妻子李靜蕾離婚,8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30多億元家產如何分配引起關注,然而面對外界諸多揣測,他僅在臉書及微博發聲明表示,「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隨著婚變爆出,李靜蕾的超狂背景也被網友起底,不但曾在哥倫比亞大學攻讀碩士,畢業後更到美國金融巨擘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工作,短短2年內就當上助理副總裁(AVP),學歷、經歷不輸王力宏。

日期: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