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古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在「點、線、面」之間 找到黃金比例

「靈感出現的那一瞬間,通常是看著空間平面圖的時候。」 陳星龍說到,平常會透過旅行期間,留意飯店在風格與動線上的規劃,將其轉換為平面圖的俯瞰視角,思考設計面向上是如何讓入住的貴賓,可以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七期商辦熱潮再起 總銷破千億 瘋國際大師!台中商辦變建築美學競技場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上路後,具有租金收益的商辦成為市場不敗商品,也吸引台中建商積極搶攻。在這波辦熱潮中,業者更祭出國際級建築大師吸引頂級客的目光。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Godiva「裸女騎馬」商標背後善的啟發

一○四○年十月七日,戈黛娃夫人脫光騎馬遊街,以換取市民免稅。這個故事被比利時巧克力品牌發揚光大,向人民散播甜蜜與善良……。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讓經濟學更廣闊,更接近你我的生活

原著者史蒂芬.羅德斯給本書的定位很清楚,就是為他的學生(社會科學院學生和公共政策從事者)寫的經濟學教材。他的初心很簡單:經濟學原理對他們很重要,但他們讀不下枯燥無趣的教科書。那些教科書都是知名經濟學家所寫,但他在教學中發現:過多的數學和圖表並不是他的學生需要的。他們需要能用經濟概念清楚又可以徹底解釋個案的範例,但教科書只提供簡略的解說。於是,他自告奮勇(卻也自信滿滿地)著手書寫。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SPEY網羅畢卡索7大謬斯女神 成套典藏喝的藝術品增值潛力佳

全球頂級拍賣會上,畢卡索作品與珍稀蘇格蘭威士忌,總讓品味人士一擲千金,想方設法納入私人珍藏。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SPEY,猶如藝術創作般的純粹釀酒哲學,成為畢卡索全球唯一合作聯名威士忌,以愛為名的靈魂配方,網羅畢卡索一生最重要的7位謬斯,第三章「蜷坐的女人」以3種陳年原桶勾兌綿延20年的恆久之愛,從包裝到酒標與酒體內外皆美,掀起威士忌藏家注目,限量720瓶線上「抽」購活動熱絡,幸運兒一次擁有雙藝術傳家寶,市場預估成套蒐藏增值潛力驚人。

日期:2023-03-30

職場生活

可莫空間設計 方岑宸|完美比例、流暢動線 家的樣子更舒適

可莫空間設計總監方岑宸認為,室內設計最重要的兩個核心是「比例」和「動線」。不論是顏色或軟件尺寸,比例對了,在視覺上百看不厭;動線流暢,才能住得舒適,心情輕鬆愉快。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時工分設計 羅易寧|以專業與跨界眼光 傾力打造滿意的家

羅易寧從平面設計起家,轉換跑道至室內設計界發展游刃有餘,她設計時著重整體考量,講究空間中的比例和細節,使其達到美感協調,透過家具裝飾營造空間氛圍,兼具美學與實用機能,手法宏觀且細膩,讓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