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新興航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四十五歲前做對九件事我的存摺多一千萬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以及達人怎麼做,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日期:2011-08-25

投資理財

山有多高 谷就有多深——從通膨走向通縮

當泡沫一一吹破,信用擴張停止之後,這個世界很可能從大家驚駭的通膨時代,突然轉變為通貨緊縮的時代。

日期:2008-10-23

投資理財

台股三部曲──從馬上好、踢馬腿到蹲馬步

三月二十二日台灣的總統大選,馬英九以超過二百萬張選票的懸殊比數輕取對手,台股在三月二十四日創下二七一四.七五億元的歷史第十二大量,也是外資實質買超最大金額,當天台股大漲三四○點,盤中一度開高大漲五二四點。不過這是馬英九當選,台股跳高大漲的第一個高點,台股壓回後,到了五二○又拉出了一個九三○九.九五新高點。

日期:2008-06-26

產業時事

通膨壓力已是「強弩之末」?

民進黨凍漲油電價格的壓力鍋,已然掀開。行政院長劉兆玄五月二十七日宣布,自二十八日零時起,汽油每公升調漲三.九元,柴油每公升調漲四.四元,液化石油氣調漲三.九元,天然氣只調漲三.八五元。劉兆玄進一步表示,六月一日沒有油價變動方案,七月以後各項油品採浮動調整,比照市場機制,反映價格;至於電價的部分,則自七月一日起調漲,調漲後電費每度為二.六元,每月使用度數在一一○度以下者,不調漲。

日期:2008-05-29

財經時事

蔡景本轉舵發現桃花源 P.102

擁有濃厚香港背景的新興航運,過去以長租為主的經營風格漸漸跟不上市場腳步,新興操舵手蔡景本在這股風浪中必須再次轉舵;以不同的方式,找出一種幫公司獲利的最佳方式。

日期:2007-07-05

財經時事

快樂出航 獲利滿載 P.99

誰說傳統產業是明日黃花,翻開上市櫃的財務報表,多家傳統產業公司的獲利成績高得驚人,不輸時下主流的多家電子公司,然而股價與電子股相較之下,卻低得可憐,新興航運就是其中之一。

日期:200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