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日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LINE Pay股東會紀念品來了!600元買1股拿100點LINE POINTS值得嗎?他:下次是不是要發貼圖

2024年股東會旺季就要到了,股民都期待手中的持有的公司會推出什麼股東會紀念品。第3方支付業者LINE Pay(連加網路,股號7722)日前公布今年股東會訂在6月28日,股東會紀念品為LINE POINTS 100點,不限股數都可以領取,4月30日起停止股票過戶,最晚應在今年4月25日就必須買進該公司的股票。LINE Pay週三(4/24)開盤為566元,呈現一路向上的趨勢,最高來到606元,漲幅超過8%。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境內基金去年規模創新高 投信公司績效大盤點 ETF貢獻營收 主動式基金業者勝在毛利率

ETF吸金力強,有助投信業者提升基金規模市占率,也有益挹注營收。但不少獲利強勁的投信業者,銷售主力為主動式基金,顯示在ETF之外,主動管理業者仍有優勢。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何時降息摸不清、半導體利空又多…股債齊跌不怕!股票型ETF逆勢吸金70億美元,怎麼買安心?

多名聯準會官員再次重申不急於降息,再加上半導體股利空頻傳、中東地緣政治緊張情勢升溫,過去一週股債市均下跌。但從資金流向來看,過去一週整體股票型ETF仍獲得70.05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許多投資人選在此刻逢低買進。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陽明5/24改選董事,新任董事、獨董候選人名單出爐!今年擬配2元現金股利

交通部所屬的陽明(2609)今年5/24舉辦股東會將改選董事,如何安排人事備受關注。其中,61歲董事長鄭貞茂爲陽明掛牌以來,首位非海運專業的董事長,上任3年來對事務日益熟稔,應有機會獲得續任。

日期:2024-04-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72期︱台積電與長榮第一季法說重點整理

台積電(2330)與長榮(2603)皆在昨日(4月18日)召開法說會,然而,今日股價反應天差地別,呈現兩樣情。簡而言之,台積電今年初以來的股價大漲,反應出市場的超高期待。即使考了90分,仍讓投資人大失所望。長榮連第1季財報數字都沒公布,卻定調紅海軍事危機顯著緩和全球運能供過於求的問題。考試交了白卷,仍受到讚揚。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究竟誰要娶京城銀?永豐金、元大金、中信金都被點名!這家傳500億要提親,花落誰家全看1關鍵

今周刊編按:台積電南部設廠,不但重燃南部房市商機,金融商機也看俏。過去曾多次喊嫁或啟動併購的京城銀行,最新傳出中信金控出價500億元上門議親。二金融機構18日雖都公告對個案不予評論或董事會並無任何一決議,但市場人士指出京城銀一直「態度開放」,但「價格」是順利成親的最重要關鍵。不過,另外兩間傳有意求娶的永豐金、元大金,一早也發布重訊澄清外界傳聞,公司不予評論,任何併購行動,都將依照主管機關法規辦理及公告。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巴菲特要再加碼日股?波克夏發2600億日圓債「史上第2大」,五大商社噴漲…股神要買到多少?

美國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再度加碼日本5大商社(三菱商事、三井物產、住友商事、丸紅、伊藤忠商事)?巴菲特掌管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第8度發行日圓債、發債規模為該公司史上第2大。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理財憑中信 直播間】 二〇二四如何擁抱降息新趨勢?

鳳凰花開時,AI、半導體主導全球總經動能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通膨失控、美股陷困境」,以及「聯準會降息、唱旺美債」,這兩派看法仍僵持中,要等七月才會揭曉結果。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