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明基材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鑫獎頒獎》光寶精實聚焦策略創三贏、佳世達醫療事業奪三大獎

「2023年台灣併購金鑫獎」2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國巨、佳世達、統一、星展、光寶、偉詮電、裕融等業者受獎。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2023年淨零轉型 x 循環永續論壇:廢棄物成企業必爭之地!

隨全球人口增加,資源消耗速度急遽上升,循環經濟熱度持續發酵;全球有超過130國提出2050淨零排放的宣示與行動,台灣亦不落人後,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更成新藍海,吸引各產業爭相投入。其中,亞洲·矽谷執行中心與台灣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共同主辦「2023淨零轉型Х循環永續論壇」,邀請亞洲·矽谷執行中心行政長李博榮、明基材料總經理劉家瑞、明基材料技術長高健益、佳世達科技人資長暨永續風控長林旺賜、三福化工董事長巫信弘、濾能公司總經理黃氣寶、中鋼技術副總鄭際昭、工研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副所長賴秋助、acp systems AG Günther Schmauz、友達宇沛永續科技碳管理事業部總監陳雅潔、群創光電工程師李建廷等講者,分享淨零轉型的成果與挑戰,期能激盪出更多永續循環的可能性。

日期:2023-04-24

產業時事

友達能源事業孵出百億規模,下一步進軍「建築業」…綠能建材減重2成,「省工也不會漏水」

面板雙虎友達看好綠能產業,自十餘年前開始就投入能源市場,目前整體營收已占一成左右,9日更與面板材料廠明基材料共同參加「台北國際建築與建材展」,展出融合光電浪板的建築方案、以及節能調光膜產品。

日期:2022-12-09

財經時事

偏光板大廠明基材料的新嘗試 為什麼選擇機能外套?

「我發現很多同仁都很開心,接下來我們要去搭飛機了。」11月19日上午,明基材料董事長陳建志在松山機場新品發表會上,大秀明基材料與華航聯手開發,所推出的防護機能外套。從偏光板產業跨足紡織領域,陳建志笑說「這對明碁材料來說,是一個嘗試。」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佳世達集團共享資源 同行者營運起飛

佳世達緊抓大艦隊裡每家公司的股權,除了維田、明泰外,佳世達持股都在兩成五以上,大艦隊領航者憑什麼拿下高股權? 企業入列之後,子公司營運又有哪些變化?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誠美材內憂外患不斷 何昭陽要怎麼解?

二○一九年十二月底,誠美材一則重訊再惹爭議,公司原本就因「葉美麗案」而元氣大傷,新的一年是否又將面臨內耗戰?董事長何昭陽怎麼說?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一延再延 三星為何賠錢也強推折疊機?

相較於年初盛大登台的磅礡氣勢,三星折疊智慧機Galaxy Fold後續出貨卻面臨一延再延的窘境。究竟,三星不惜賠大錢也要推折疊機的背後,有什麼商機和挑戰?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佳世達從「死刑」到復活的轉型三箭

十年前,收購西門子的挫敗,讓佳世達慘虧三百五十億元,這家不被看好的公司,如何沉潛、轉型,從「鬼門關」前活下來?

日期:2016-11-17

產業時事

李焜耀逐步交棒 接班梯隊戰力全解析

五月十一日,李焜耀宣布辭去友達董座,為面板強人時代畫下句點。病後的李焜耀,逐步淡出明基友達集團決策核心,後李焜耀時代的接班梯隊成形,彭双浪與陳其宏將如何分治共和引人注目。

日期: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