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欣陸投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盤高空彈跳、ETF換股潮來襲… 特搜價差、股利雙重護身 高息強股

第一季台股做夢行情激情過後,隨著四、 五月行情進入震盪整理之際,想趁機低接高息股的投資人該如何布局?除了搶搭投信推出的新、舊高息ETF順風車,逢低買進有成長性的「準」成分股外,多位價值成長型投資贏家,也各自分享嚴選特搜的高息股名單,至於在高息ETF的挑選上,專家們亦提出他們的中肯建議。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台北天空塔6年換3任董座,連銀行團都說搞不清楚「背後投資關係」…獨家起底香港神祕大股東

台北天空塔爆發掏空案,近日遭檢調搜索,據《今周刊》調查,為了爭奪台北天空塔主導權, 傳言碩河開發董事會早已起內訌,不斷上演鬥爭戲碼,內部股東矛盾也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長榮航出清長榮鋼全數持股19.7億落袋…長榮集團往海空分治之路邁進?2原因曝光

繼長榮國際出清長榮鋼(2211)後,長榮航(2618)28日公告已全數處分長榮鋼3.82萬張的股票,今年長榮集團的經營權之爭的主戰場-長榮鋼已確定由長榮集團大哥張國華主導,長榮航傳出由老三張國政接棒,長榮集團逐步實現海空分治計畫。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沒掌握殷琪,弟弟派丟長榮鋼!「最強姊夫」鄭深池:「被做掉了!」 下一站決戰長榮航

2022/6/20編按:長榮集團兄弟兵戎相見,上市公司經營權首戰,就在長榮鋼鐵改選登場。這回弟弟派因配票失誤落敗,但哥哥派也不能掉以輕心,兩陣營若相互掣肘,恐永無寧日。而弟弟派在長榮鋼一戰失利,為了提前為明年搶長榮航空( 2618 )經營權,弟弟派掌舵的長榮國際砸10億買進長榮航股票,兩筆交易買進張數達2.99萬張,平均成本分別為32.32元及為31.06元,以長榮航週一(6/20)收盤價28.7元來看,弟弟派加碼的2.99萬張持股,目前是全部慘住套房。(原文發稿時間為2022/6/15,更新時間為2022/6/20)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長榮經營權兄弟相爭》殷琪手握長榮鋼關鍵票數「會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長榮集團董事經營權之爭的重頭戲,長榮鋼將於6月10日股東會全面改選,具有關鍵影響票數的欣陸投控,今(1)日首度公開表態,會以長榮鋼股東身分執行投票,並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日期:2022-06-0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5月W2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0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41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2

投資理財

大陸建設、大和房屋強強聯手 打造高雄首棟飯店私宅

由高雄市政府領軍開發的「亞洲新灣區」,這幾年透過大型公共建設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已重新擦亮灣區璀燦風華,形塑高雄城市新風貌。看好高雄是台灣唯一國際化的海港城市,大陸建設與來自日本的大和房屋集團兩大知名營建品牌在此積極布局,推出國際大案「高雄日航酒店」及「和陸寓邸」,引起市場關注。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黑水變藍金 高雄這家再生水公司年賺6%

南台灣水情吃緊,但去年用水量僅次於台積電的中鋼,在這波水荒下卻老神在在。面對缺水問題,中鋼「超前部署」,2018年起採用全台第一座再生水廠,水質直逼飲用水。

日期:2021-03-31

投資理財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銅板股大戶」用5大選股邏輯 挑出下一檔低價強棒股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這是股市真理,也是投資贏家奉行不悖的準則。於是,在指數衝高、上半年財報出爐後,各路高手也開始打量新的布局方向,在風電股、資產股檔檔賺數倍的銅板股大戶,下一檔低價強棒股怎麼挑?

日期: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