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死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事第1份金融工作不滿1年,就遇上美股重挫22%的金融大屠殺!1987年的股市崩盤讓我學會的投資事

接著我要再告訴你一則故事。關於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一天。1987年10月20日,星期二。我的廣播鬧鐘在早上7點響起,新聞報導說美國股市前一天收盤重挫,跌掉了約22%的市值。那是美股史上最大單日跌幅,至今仍沒有被超越!一個半小時後,我走出辦公大樓的電梯,走進信孚銀行(Bankers Trust)位於墨爾本的辦公室。通常交易室裡都非常忙碌,但是這天早上的氣氛相當不同,沉浸在一陣死寂中。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長輩晚年到底要不要送安養中心?3真實案例揭殘忍現實:長照不是一句單純的「盡孝」就能簡化的問題

幾位同輩友人,近年生活出現了類似的變化,例如:行程表不約而同多了個固定造訪的場所-安養中心。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上海直擊 狠甩華納兄弟、寶可夢的全球IP授權王 拆解迪士尼串流失利下的獲利密碼

在串流、影業下滑的窘境下,迪士尼的消費品事業意外撐起一片天。這回,《今周刊》透過走訪迪士尼消費品大會,解析迪士尼究竟如何布局大中華市場?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台企亮點》一口冷灶被它守出轉機市值年增近200% 首入榜就躋身五百強 元太「電子紙夢」17年心路

身處被戲稱為「慘業」的面板業,能夠掙脫產業循環、甚至此時此刻還能大舉擴產的元太,究竟怎麼從一度被迫關廠、被小股東質疑,最後燒出電子紙這口現在被各界看好的冷灶?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高薪、綠卡、大企業就是人生勝利組?他在矽谷30年戳破真相:科技業工程師都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矽谷的無所不包容單指文化,沒人有興趣包容你的市場價值,跟不上的就淘汰。矽谷文化大方犒賞,也大膽淘汰。每一個成功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面對淘汰。

日期:2022-03-28

財經時事

LINE大當機!怎麼所有人都對你「不讀不回」? 訊息、語音功能皆無法使用

手機文字語音通訊軟體LINE,今(12)日下午2時10分左右完全大當機,無法發送與接收訊息,連同語音功能也是。

日期:2021-04-12

財經時事

LINE大當機! 手機和桌機版本皆無法傳送訊息

通訊軟體LINE今(9)日下午發生大當機,現已恢復正常,稍早照片、影音、文字、檔案皆無法傳送。

日期:2020-11-09

幸福熟齡

愛情需要承諾,但承諾不等於婚姻!40歲後幸福快樂,你需要的不是玻璃般的親密關係

所謂放棄「森林」、進入一對一的婚姻,對某些人很困難。因為很難找到一棵「完美的樹木」,單一棵樹無法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為了避免失望跟憤怒,有些人習慣這棵砍一點、那棵鋸一段,因此無法放棄森林。

日期:2020-03-27

投資理財

1987年後最慘股災!Fed撒錢美股仍無力回天 道瓊狂瀉10%

週四 (12 日) 美股狂風暴雨持續,美國總統川普暫時限制歐洲旅客入境、並未出台更大規模刺激政策,華爾街市場恐慌席捲,美股早盤再觸發生熔斷,一度暫停交易。

日期: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