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清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被害者覺得「被盯著看不舒服」就算「性騷擾」?勞動律師解析:哪些行為可能構成職場性騷擾

日前立委質詢「不適當凝視」是否構成為性騷擾的標準為何?建議勞動部應該列舉明確案例,讓大家有規可循。勞動部長回應表示應以「被害者感受」為主,並以被害者並綜合判斷,日後將有更多宣導資料,並用淺顯的文字訂定指導手冊,提供各界參考。到底什麼是「不適當的凝視」?老闆、主管或同事用眼神緊盯女性同仁的胸部,是否構成職場性騷擾?是否需要舉證證明?成為爭議話題。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主管色瞇瞇地盯著我胸部,算性騷擾嗎?律師解析:什麼行為構成職場性騷擾?申訴成案有哪些條件

「我的老闆會用眼神緊盯我的胸部,這是不是職場性騷擾?」民國105年間,一家小型企業女性業務助理A小姐到縣政府投訴她的男性老闆B先生涉嫌對她職場性騷擾。「不適當的凝視」會構成性騷擾?

日期:2024-01-30

投資理財

去預售屋案場看了半天,結果只是廣告僅供參考?房地產達人揭:樣品屋最常見的5種「偷尺寸」手法

請記得,你家未來絕對不會跟樣品屋長得一樣。樣品屋是客製化來刺激購買慾的,所以它的設計邏輯不是好用、實在,而是要好看、大方,甚至要能掩蓋缺點。學會了看圖紙之後,記得帶著平面圖或家配圖走進樣品屋,對照著看。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最佳永續觀光發展獎》從環保夜市、契作小農到山林走讀的減碳實踐 花蓮、新北打造綠旅在地品牌

《今周刊》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其中「最佳永續觀光獎」由花蓮縣、新北市拿下,它們怎麼結合在地優勢和特色,推動綠色旅遊?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颱風警報大作,大片陽光卻撒向這美麗山景 老謝的比基尼水路慢跑:清涼暢快到大家拍案叫好

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輪到比基尼當兔子,上個禮拜交接的時候,比基尼說如果大家跟著他一起穿比基尼,不但不要交200元,他還要給200元,結果這個禮拜的捷兔出現比基尼大軍。

日期:2023-09-03

職場生活

慢性咽喉發炎 病毒細菌入侵第一道警訊 愛吃甜食 喉嚨卡卡肯定好不了

經常覺得喉嚨瘙癢、有異物卡住,或者一講話就不停清喉嚨,是什麼原因?有方法解決嗎? 多喝檸檬水,或用微量海鹽溫水漱口,有助減少咽喉的細菌孳生。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親水戲水 涼一「夏」 夏日.消暑趣

夏季來臨,是時候親水、玩水去,讓清涼感貫穿全身啦!不過,戲水與安全兼顧才能玩得盡興,不妨選擇親水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