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炸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回到TWA的流金歲月

新冠疫情前的那個夏天,國與國之間的運行仍一切熱絡,曾是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第五航廈的TWA Hotel才剛開幕,我便趁著熱度立刻拜訪,我還記得當時悸動心情,就像是首度搭飛機的男孩,既充滿好奇又緊張興奮,儘管已入住過一千多家旅店,有許多體驗都是第一次般新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30年資深泰國主廚,用阿嬤的祕方做泰國料理…萬麗酒店慶5周年,泰國皇室宴客菜端上桌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8月歡迎開幕5週年,特別邀請普吉島萬麗度假酒店泰國主廚譚納蘇(Tanasub Trisub)到酒店西餐廳「士林廚房」客座,與酒店新任西餐主廚王鐘賢連袂推出「泰飄香 · 麗饗泰美味」全自助餐檯。台灣喜愛泰式料理的人相當多,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泰國菜。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初泰PIKUL推「一個人的泰菜」搶獨享商機!路易莎黃銘賢: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未來再展5店

路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春哈旺家族集團,台灣合作開設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在疫情後開的第1間門市,選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觀察,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和餐飲習慣,如外帶、一個人用餐。「吃泰菜為什麼一定要揪團?」於是發想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泰式料理,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目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初泰PIKUL南港中信門市都能吃得到。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買下一座島、開發藍碳.. 信義房屋如何打造零碳島,實現ESG願景?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以信義房屋買下環灘島之後,著手一連串從飯店規劃、海洋保育到友善食物餐桌計畫,分享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落實ESG願景實際案例。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巴沙魚泡藥水變2倍大,吃多恐洗腎?毒理專家揭關鍵...和多利魚傻傻分不清,看1特徵就知道

台中知名餐飲業者「江小漁鴛鴦酸菜鍋」被衛生局查獲,把過期1年多、重達39噸的巴沙魚等食材,改標後賣給加盟商,在被消費者吃下肚,引起社會譁然。一家餐飲業者在臉書發文,揭開巴沙魚吃起來「軟嫩」的原因,指出目前市售的巴沙魚大多有泡過磷酸鹽藥水,若是人體攝取過多的磷,就會導致鈣的恆定失調,容易引發骨質疏鬆、腎結石等疾病,更直言,「我好幾個朋友就是洗腎洗到最後死掉」。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認為,其實重點是劑量,以磷酸鹽的每日上限是70毫克每公斤來算,如果只吃兩三隻巴沙魚,是完全不用擔心洗腎的!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熱帶國家多窮困,是因為天然資源太豐富人民易懶散?劍橋大學經濟學教授破解富人迷思

在我35歲前,我對椰子的看法非常狹隘又有些負面。我在1986年來到英國以前,甚至沒有看過椰子,因為南韓太過北方,椰子無法生長,國家太過貧窮,無法進口像外國水果這樣的「奢侈品」。我唯一吃過的椰子,就是做為異國零食販售的餅乾裡混入的椰子絲。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漫步.踏上 插畫的奇幻之旅

台灣插畫家角逐國際賽事屢傳捷報,不同的創作者,用不一樣的創作媒材,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無論是貼近時事的主題、抒發生活感想,或是靠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像畫輪廓、塗顏色,插畫家以無邊的視野為利器,一舉摘下多項國際大獎,帶觀者一起進入圖像中的故事,踏上奇幻旅程。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品味人生

泰有滋味

世上少有料理能像泰菜這般,把香料和食材的組合玩得如此出神入化,在台灣,不少人著迷於泰式料理的酸辣個性,不僅飛去在地取經,更把特色地方料理引入,從家常美食、庶民小吃到「餐酒搭」,非酸即辣的濃郁口感,無一不征服台灣人的胃。

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