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特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力暘能源贊助屏東林邊路跑 實踐SDGs城鄉永續價值

素有「蓮霧之鄉」美名的屏東縣林邊鄉,在近期蓮霧盛產之際,林邊鄉公所與屏東大華慢跑協會於3/17舉辦全國性路跑活動「2024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藉以行銷蓮霧、烏魚子等農漁特產並帶動地方觀光消費,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體驗在地風情,此次活動吸引超過2千5百名跑者參賽,盛況空前。而深耕屏東林邊、佳冬與枋寮等鄉鎮的能源業者力暘能源公司獨家冠名贊助,除了提供飲用水、支援補給站服務工作,公司同仁也自組啦啦隊響應參與,讓參賽者在路跑過程中獲得精神與體力方面的能量補給。

日期:2024-03-19

品味人生

世界級秘境看日出、走石籠步道、探阿美族聚落… 基隆囝仔翻轉和平島,成亞洲第一永續旅遊島

「基隆給人的感覺就是Blue,『憂鬱』也過門『不入』。」擁有旅遊專業背景的宏岳國際總經理、和平島地質公園創辦人黃偉傑,念觀光系的他,大學開始就帶團出遊、出社會在旅行社從事國內旅遊領隊工作,但他發現行程都會去野柳、宜蘭等地,卻常「過家門不入」,讓基隆遊子的他,心中暗自埋下種子:想帶大家領略基隆之美。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跨業永續新契機 發揮全循環+碳儲存優勢 紙業領軍淨零變革

現代的紙業永續面貌,超乎你的想像!從造林為起點,紙業運用林木為原料造紙,從中獲取豐富的生物碳,將碳儲存在紙製品中,並透過紙張不斷回收,維持碳儲存優勢。林、漿、紙本就具備天然固碳的特質,在淨零時代,造紙業的碳匯商機龐大,將發揮全循環與碳儲存優勢,投入生質能源、一次性代塑包裝、環保醣材料三大轉型應用,實踐跨業應用、領軍淨零變革!

日期:2023-12-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秋冬散步踩點 來去逛台中特色市集!

台中坐擁山海、人文各色景致,就連市集也各具不同的地方特色,無論是在港口、魚市場旁,打造整區的日式氛圍市集;或是在充滿歷史感的建築街區之間,撐起一把把陽傘販售手作與小農產品;甚至是在停車場裡,打開後車廂賣起二手舊物。來到市集,一邊吃著特色小吃,一邊逛手作小物或古著舊物,就是這麼愜意!

日期:2023-12-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不是九份、淡水老街!台灣「最受歡迎」老街出爐 年吸600萬人朝聖:觀光客超愛去

台灣老街文化遠近馳名,成為觀光客必去景點之一,尤其是北部的淡水老街、九份老街,到了旅遊旺季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不過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獲奪最多訪客參訪的老街不是上述兩地,而是位於高雄的旗山老街,截至今年9月,已累積超過610萬人朝聖,位居全國第一成為最受歡迎老街。

日期:20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