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發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紅色、淺藍色...錢包千萬別買這4種顏色,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是有道理的!2024增添財運「4個錢包整理術」

新年快樂!邁入2024年,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小編最近剛換了一個新錢包,聽說選對錢包顏色有助於守財、聚財,絕不建議的錢包顏色像是紅色、粉紅色、白色、淺藍色等,不僅存不到什麼錢,還有破財、漏財之虞。說到這裡,適逢農曆春節將至,以下本文小花平台將帶領讀者從挑選錢包的眉眉角角看起:你的錢包有存不了錢的徵兆?有什麼存錢方法讓你養成有錢體質?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早餐吃錯不只「更想睡」、還恐糖尿病上身!營養師曝「超NG搭配」:3原則吃飽、血糖不亂飆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一份針對亞太11地區中進行的調查卻顯示,台灣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沒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而就算有吃早餐,也有高達7成人沒有攝取蛋白質食物、8成沒吃蔬果,然而脂肪攝取比例卻是亞太之最!營養師提醒,吃錯早餐不僅讓人昏昏欲睡、記憶力降低,更可能導致血糖劇烈波動,增加罹患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吃香蕉可降低罹癌風險?挑對「這款」才有效...1類人每天吃一根,降60%消化道癌症機率!醫師曝關鍵

多項研究發現罹癌風險與生活習慣、飲食息息相關。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分享一則2022年刊登於《癌症預防研究》 (Cancer Prevention Research)期刊上的一項研究發現,罹林奇症候群(Lynch syndrome)患者每天吃一根「青香蕉」,即使因為遺傳因素處於高風險罹癌狀態,也可降低消化道癌風險達60%,其關鍵在所含的「抗性澱粉」。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職場生活

吃甜食、炸物不只是變胖,恐「慢性發炎」誘發重大疾病!1表看這5種食物為何要少碰

想維持身體健康就要從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做起,營養師許育禎指出,民眾以為吃甜食、炸物只會導致發胖,她直言「還可能導致身體慢性發炎、誘發許多慢性疾病!」另外,加工食品、反式脂肪及香菸都易致炎,平時應盡量少碰。

日期:2023-05-14

職場生活

改善脂肪肝,吃巧克力與酒精真的有效嗎?

目前已經證實,有兩樣食品可有效改善脂肪肝。更棒的是,這兩樣都是各位身邊可見,同時也是大家都愛的食品,那就是巧克力與酒。(原文刊載於2019/1/30,更新時間為2023/4/16)

日期:2023-04-16

品味人生

清明節吃潤餅當心熱量 專家建議這樣吃不發胖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享用傳統美食「潤餅」。不過,一般潤餅含有肥肉、紅燒肉等高油脂肉類,再加上屬於油脂類的花生粉,一次兩個潤餅下肚,熱量恐怕直逼一個便當。

日期:2023-04-01

職場生活

「什麼叫作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就是要照顧我!這就是報恩」長照70歲中風母,40歲女兒窒息告白

年近70的母親情緒激動對著負責照顧的小女兒喊道,「我就是小孩子!我就是小孩子!你要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我,這就是報恩!你懂不懂?什麼叫作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就是要照顧我!」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小資幸福法:只要200元台幣就能讓人幸福的祕訣

雖然我極力推廣「三行正能量日記」,但還是有人「一行都寫不出來」,說「整天都沒發生一件開心的事」。沒有開心的事,可以嘗試自己製造。

日期:2023-02-20

職場生活

她佔據黃義交四分之一的心,熱戀5年被叫媽咪…60歲何麗玲結束轟烈愛情不寂寞:愛自己活出新路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震驚各界。與他有過一段情史的何麗玲當時正好出席活動,一張與知名經紀人陳孝志的合照,曝光60歲何麗玲近況,只見她臉蛋豐潤,貴氣外顯,絲毫看不出已屆花甲之齡,讓網友大感驚艷,「何麗玲」3字也瞬間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