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眼藥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個耳鼻喉科醫師的無奈:我最討厭看門診的原因,就是我老覺得,我需要一直在門診「撒謊」

門診外面,傳來一陣騷動。有位病人跟其他的候診病人吵了起來。她告訴門診小姐,她的情況很嚴重,必須要先看。可是,不僅別人不讓她先看,門診小姐也請她按照號碼,乖乖排隊。我在門診房間裡面,聽到她罵人的中氣十足,絕對不會有什麼大病,所以一直到她的號碼到了以後,才讓她進來。

日期:2021-10-15

幸福熟齡

一堆人做錯?「點眼藥水」你一定要知道的錯誤觀念

幾乎每個人都有使用眼藥水的經驗,但是我們習以為常的用法可能暗藏危機,微笑本周想與大家分享使用眼藥水不可不知的重要觀念,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日期:2020-02-05

財經時事

「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一個旅日中國人嗆聲韓粉:台灣人天真幼稚,沒見識過共產黨的騙術

20190814編按: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本月3日競選行程首站到了桃園景福宮,遭2名自稱是來自中國的1男1女狂比「倒讚」手勢嗆聲,其中一位嗆韓者在臉書上發表,在韓國瑜造勢現場嗆聲的緣由......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流鼻血怎麼辦?可能是肝癌?醫師教正確處置方法

5歲的小睿因為流鼻血掛急診,心慌的家長告訴我,小朋友最近3天都斷斷續續流鼻血,而且併發嘔吐,吐出的還是黑色的血塊,連晚上睡覺的枕頭都沾滿了血,真的很恐怖。

日期:2019-05-14

品味人生

使用多種眼藥水、眼藥膏 中間需間隔多久?

隨著3C產品使用增加,眼部疾病已有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在眼睛保養方面應該及早開始。若已經罹患眼疾,一般常使用眼藥水、眼藥膏等藥品治療,提醒民眾,必須正確使用眼藥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治療效果。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