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瞼板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眼乾、異物感放任不理 最嚴重恐傷永久視力 保溼教戰、做眨眼操 防乾眼症上門

如果你曾經長過針眼或感覺眼睛有異物感、怕光、刺痛,極有可能罹患乾眼症。乾眼症若不積極治療,將導致角膜破皮、損傷,進而影響視力。

日期:2023-02-01

品味人生

Omega-3抗發炎!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癌症、憂鬱症、失智症一網打盡

「健康不要OMG,而是要好的Omega!」吃對好油,尤其是Omega-3,有助擺脫身體發炎,不但能夠對抗腸道過敏,還能保護心血管、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營養師一次統整吃Omega-3對人體8大健康益處,教你補好油,為人生加油!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長針眼不緊張 中醫親授保養六招

不分性別年齡,針眼都有可能發生,病因是眼皮的瞼板腺分泌發炎,又常併發細菌感染,若發生症狀時,應求助專業治療,隨意擠破恐引發更嚴重的併發症。

日期:2019-06-26

今選頻道

瞼板腺功能異常乾眼症 缺水又缺油!

許多民眾出現眼睛乾澀、搔癢、易流淚等乾眼症的症狀時,常會自行購買人工淚液,點了卻發現症狀並沒有太大的改善,甚至有愈點愈乾的感覺。眼科醫師指出,這些乾眼症患者,可能不僅是淚水分泌量不足,而是瞼板腺功能異常造成的乾眼症,這時眼睛不只缺水也缺油,最好就醫詳細檢查造成乾眼症的真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日期:201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