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砂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泰國菜老饕不容錯過!老字號「SUKHOTHAI」尋覓2年新主廚上任,最拿手招牌菜是「這一道」

喜歡吃泰國菜的老饕,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泰菜餐廳迎來新消息,經過兩年尋覓招攬,終有新主廚上任,端出令人回味的酸、香、辣泰菜。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打破成績至上的單一價值觀 培養孩子多元的學習力

108課綱為臺灣教改帶來雙面變革,走進教育現場,不少教師憂心忡忡「新課綱把前段學生拉得更前、中後段學生真的跟不上」,讓越來越多學生因為找不到學習成就感,提早放棄自己。面對未來世界的挑戰,教育應提供孩子帶得走的能力,主動關心生活周遭、對世界充滿好奇,懂得善用所學解決問題,臺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Design For Change ,DFC臺灣)助師生找回學習熱情,從感受、想像、實踐到分享,培養孩子最重要的多元學習力。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馬來西亞 再發現

除了吉隆坡和檳城的繁華魅力,馬來西亞還有許多歷史底蘊,等待旅人發掘。從過去因錫而盛的文化古城開始,走訪百年高腳屋村落、追尋傳統製陶工藝,發現馬來西亞在摩登都市之外,隱而未現的那一面。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四季果酒自己釀

台灣四季盛產水果,果酒釀製風氣盛行,從春季開始可以釀梅酒、桑葚酒,夏季釀荔枝酒、李子酒……一年四季有釀製不完、收穫不盡的果酒。多數果酒的釀法以浸漬、再製和天然釀造為主,近期更加入發酵工法的研究,讓自釀的品質更穩定。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吃甜食、炸物不只是變胖,恐「慢性發炎」誘發重大疾病!1表看這5種食物為何要少碰

想維持身體健康就要從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做起,營養師許育禎指出,民眾以為吃甜食、炸物只會導致發胖,她直言「還可能導致身體慢性發炎、誘發許多慢性疾病!」另外,加工食品、反式脂肪及香菸都易致炎,平時應盡量少碰。

日期:2023-05-14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