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種植方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55歲提早退休,他花光積蓄只為上山「養蟲子」!一個台大教授,為什麼不顧家人反對也要當農夫?

一位退休的昆蟲系教授,和他的護理師妻子,買下了一個山頭,他們如何構築出夢想中的生態城堡?蜻蜓石的故事,將帶大家一窺他們從城市陀螺到山大王的奇幻人生。

日期:2022-12-22

幸福熟齡

比吃人蔘更厲害?名中醫:每天吃2食物,抗衰老、發炎、癌症一網打盡

「蒜」你厲害!提到吃大蒜的好處,真是一籮筐,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吃大蒜能防大腸癌、抗發炎、抗老化、防感冒與腹瀉等。但是,每天要吃多少才有效?是生吃大蒜好,還是吃烤蒜比較好?兩種吃法的養生功效差別在哪裡?來聽中醫師解答。

日期:2020-01-03

職場生活

隱藏版!台灣特有種風情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福爾摩沙的味道

台灣農業技術享譽全球,能運用各種技術,在不同環境與氣候下讓植物繁衍茁壯;近年來,諸多造訪台灣的名廚在接觸台灣食材後,讚歎它的豐盛與美味,並開始運用台灣食材入菜,以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感情,而更多的在地餐廳,更深入產地、精選在地食材,端出的每一道美味,無不是在訴說:台灣食材,好得不得了。

日期:2015-04-02

品味人生

麻將造形、剝皮辣椒當餡 小鳳梨酥的大創意

一塊小小鳳梨酥裡,從包裝、口味到品牌形象的通路,裡頭埋藏著許多令人驚喜的創意,是讓這塊金磚能夠全台遍地開花,甚至飛出海外,最大的動力。

日期:2014-02-06

財經時事

白領返鄉投身有機栽培 土鳳梨變黃金

原本在台北有份好工作的陳毅,為了盡孝,毅然回鄉接下老父的鳳梨田。他改用有機栽種法,在烈陽下和尖尖刺刺的鳳梨搏感情,終於種出健康養顏、口感完美的土鳳梨,供不應求。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神腦總裁林保雍 用「共生」經營術成就通路王

從田庄仔到上市公司總裁,從手機通路霸主到無毒農業推廣者,林保雍用他長繭的雙手,創造自己的命運,也想辦法改變社會,他從農耕中領悟到「共生」與「相剋」經營哲學,和中華電信合作,造就雙贏局面。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8萬元創業 創造20億營收的米神傳奇

一位是嘉義碾米商之子,一位是鑲牙師的獨生女,如何攜手把8萬元起家的白米批發小生意,打造成年營收上看20億元的中興米?以「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廣告詞打進大街小巷的聯米企業夫妻檔,背後有一段吃苦當吃補的「羅曼史」。

日期: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