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空心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尚仁App實現一站式購足服務 店家叫貨還可「選購切菜」 搶灘雙北餐飲熱區 雲端菜販日銷2千公斤

在傳統的果菜市場中,一支年輕團隊異軍突起,僅4年時間,就憑藉客製化和數位化的2大優勢,達成每月為140多家餐廳供應生鮮食材的新成就。

日期:2023-06-1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美味、營養又安心 午餐好食光 讓孩子吃出幸福與健康

雙薪家庭忙碌的父母有時難以為孩子準備便當,外食比例不斷提高,因此,校內營養午餐也成為學生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為了讓孩子不只吃飽還要吃好,各校營養師、廚師絞盡腦汁各出奇招,讓孩子在每天最期待的午餐時光,感受到舌尖上的幸福滋味。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如念咒般對它下指令 不懂程式語言也能做 年薪千萬的新職缺 「AI溝通師」忙什麼

AI大戰催生新職業「AI詠唱師」,國外甚至有公司開出年薪千萬的待遇。他們究竟在做什麼?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又是誰可以擔任這樣的角色呢?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學生父母送我兩隻雞

轉頭瞪著學生、並說:「之所以你能在這裡昂首,是因為爸媽在外面低頭」。接著,瞬時雞婆個性發作,手指著學生、便說:「畢業前,他都歸我管,會讓他大學四年畢業」。

日期:2023-03-16

職場生活

抗便祕你吃對了嗎?7種燙青菜纖維量比一比,「它」竟是高麗菜3倍...益生菌助排便,8種人別吃

台灣民眾多外食,常常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引發便祕之苦,曾有醫師分析,國內20至50歲人口近25%有便秘問題,65歲以上比例更高達4成,若以性別區分,女性比男性更嚴重,便秘比例約有4成之多。健康意識抬頭,不少民眾也會攝取益生菌改善便秘情況,但若是長期飲食習慣不佳,腸道反應變差後,吃再多益生菌也無效;大家也知道多吃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排便,但其實吃到「非水溶性纖維」,反而會更容易便祕。以上班族為例,中午出外覓食常常點一盤燙青菜來吃,但你知道哪種青菜膳食纖維含量最多、哪種最少嗎?營養師指出,以小吃店常見的燙青菜種類來說,高麗菜所含的膳食纖維含量最少,地瓜葉的纖維最多,幾乎是高麗菜的3倍之多。

日期:2023-03-02

品味人生

讓米其林、Fine Dining都買單的精品咖啡 如何翻轉惡地,讓你喝咖啡也能愛地球?

全球氣候變遷,未來30年全球高溫乾旱情況將更為惡化,估至2050年咖啡產地將縮減50%,尤其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兩大咖啡種對氣候更加敏感。未來,要喝到一杯精品咖啡,勢必要付出越來越高昂的代價。一杯咖啡,要如何連五年蟬聯《米其林指南》官方指定咖啡,還要兼顧氣候永續、回饋勞工,還能「碳中和」?雀巢旗下的Nespresso,提供了新解方。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6個月甩23.4公斤!41歲外食族改變生活4件事,體脂降了12%:營養師加碼16種助減重超燃脂食材

個案的飲食問題.工作壓力大使得體重年年增加.很容易覺得累、體力恢復慢.健檢紅字連連、有重度脂肪肝.爬兩層樓梯就覺得喘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