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窈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父親驟逝我接班,母親才像個媽媽」王佳郁意外找回母愛:5年前花仙子集點換購拉近和媽媽的距離

1983年花仙子創立,也是王佳郁出生的那年,對她而言,公司就像是爭奪母愛的兄弟姊妹,鮮少被父母陪伴的她,如何在接班後,重新感受到母親的支持和關懷?又如何把愛延續給孩子?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夏天要來了肥肉藏不住...凸肚「4癱軟形狀」你是哪種? 一張表教你有效「對症」剷肉

身上那圈小腹好難消!到底要怎麼剷肉呢?其實那一圈肥肚、肥小腹未必是你吃得太多,有時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4種位子、形狀的肚子,教你找出原因以及該如何消除。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從小缺愛 讓奧黛麗赫本學會的事

一九五三年九月七日,奧黛麗.赫本因主演《羅馬假期》大成功,而躍上雜誌封面;她從首次登場到最後身影都如此完美,將自己童年缺愛化作正能量,感染了每個人。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鈺善閣國寶地珍茶 從茶香體驗人生真滋味

鈺善閣,連續三年(2019~2021)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以百年品牌的用心款待,弘揚台灣素食餐飲文化。為了讓素食餐飲融入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推出以台灣在地地瓜烘製的焙茶-國寶地珍茶,為後疫情時代提供照顧身心的簡單生活禪。

日期:2021-08-31

競爭力

市場很殘酷!慣性經驗往往蒙蔽了你,導致決策過度樂觀、輸了全盤

你根本無法想像會有主管如實地對執行長表示,他們的業務部門面臨麻煩,但卻不知原因何在。如果這樣做,這位主管要面臨的恐怕不是輕微的懲罰那麼簡單,而是更大的風險。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中年後搭對色系,每種體態都有「勻稱美」!穿搭大師陳麗卿:5種態度讓女人內外皆美

編按: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但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觀察到,台灣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美麗=膚淺」的氛圍,使5、6年級生的女性不自覺地產生「愛自己=罪惡」的潛意識來禁錮自己。從女人的外表就能看出她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愛自己的人,在穿著上,會買穿起來舒適好看、並且發自內心快樂無比的衣服,這與打折或價位無關,美麗因為愛自己油然而生。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 實力派「風」靡各界 買就送暖心好禮

獨具市場洞察與經營慧眼的上洋產業,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進入第六年,持續邀請全民女神林志玲擔任三菱重工空調2021台灣代言人,將以不同過往的嶄新風貌迎接充滿挑戰與希望的2021。

日期:2021-04-01

職場生活

便秘的女人老得快!學會一招順氣通便,解決宿便的危害

蔣小姐平時睡眠不好,吃東西容易胃不舒服,每天喝了不少水卻有便秘困擾,整個人看起來面色偏黃,皮膚乾燥,精神很差,吃酵素改善排便又怕胃受不了,長期大便大不出,吃也沒胃口,上班工作都提不起勁。

日期: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