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美敦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華廣砸6.6億2年要拚500萬支CGM產能,最快2025年登陸美國歐盟,與亞培、德康競逐全球!

華廣生技自主開發的「連續性血糖監測系統」(CGM)去年10月獲衛福部核准製售後,成為全台首家取得進軍國際CGM市場門票者,接著更在今年1/23宣布將投資6.6億元,要在未來2年複製國際業務需求產能。據了解,華廣將透過銀行融資等方式籌資,在2年內分階段投入自動化生產設備,再擴充出500萬支產能以因應國際業務需求,並許下2025、2026年取得歐盟、美國認證目標,要從打國內賽升級為打國際賽。

日期:2024-01-30

投資理財

華廣通過6.6億元資本支出案,將用於連續性血糖儀CGM生產...因應未來二年複製國際業務需求

華廣周二(1/23)公告,董事會通過CGM(連續性血糖監測系統)資本支出案,將自2024年1月起陸續投資新台幣6.6億元,在未來二年複製國際業務需求之產能。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打造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經營模式, 用電刺激有效止痛,精能醫學要做全方位疼痛管理專家

看見現代文明病與高齡化人口對疼痛舒緩的需求,台大醫工所出身的精能醫學團隊,以植入式電子裝置與創新電刺激止痛技術,吸引國外大廠合作,成為國內神經調控領頭羊。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博晟骨生長因子日本臨床試驗結果出爐

高階骨科醫材廠博晟生醫(6733)昨(30)日代日本子公司Osteopharma Inc.公告產品骨生長因子(Osteo-Inductive Factor, OIF)於股骨、脛骨和肱骨等長骨骨折不癒合臨床試驗數據結果,試驗結果表示,骨生長因子可成功誘導骨幹細胞分化,促進骨細胞形成並再生成骨,達成治癒效果。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硬體篇》連十五年穩定配息、本土血糖機龍頭 泰博迎擊技術更迭趨勢 砸重本自主研發新世代產品

泰博二十年磨一「針」,造就主力產品血糖機本土市占第一。在疫情紅利消失後,泰博獲利將回歸疫情前常態,不斷提升技術與創新,是公司持續成長的關鍵。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45歲以上有54%罹患糖尿病 或前期,全台迫切進入數字控糖新時代! 我的糖尿病數碼醫師

在台灣,每三個成年人就有一個人面臨高血糖威脅,45歲以上國人中,更有54%「若非罹病、就是糖尿病前期」。飲食生活習慣影響糖尿病甚鉅,血糖能否控制得宜更是關鍵,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新的血糖監控裝置出現,AI也在輔助預測與診斷上幫了大忙,在與糖尿病共處的道路上給予更多的照護。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七成台灣醫療中心都採用也行銷全球,鼎眾打造消毒機器人台灣之光

近兩年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下,鼎眾自己開發的滅菌消毒機器人行銷全球,其中在台灣醫療中心市占率就達七成,成為台灣醫療設備業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全球每10副藍牙耳機、1副用它的電池!這家統一旗下小金雞,憑什麼從年虧億元到連9年獲利?

台灣電池界中,擁自製電池芯能力又賺錢的公司,可說鳳毛麟角,興能高成立20多年來,靠著走跟對手不一樣的路,深耕利基產品,最終成為電池芯業者裡的獲利模範生。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專注13年只做這一項 躍強固平板第五大 不當雜貨店 融程電握國際四大車廠訂單

融程電訊的強固型平板屢屢獲得歐美廠商青睞,不管是中東的海上鑽油平台、歐洲無人化的電商倉儲、歐美車廠,甚至是遠洋漁船上,都可以看到融程電強固平板的蹤跡。

日期:2021-08-1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VISA看好美國消費動能 直覺手術拓展更多應用範圍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