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聯發科技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NVIDIA和聯發科結盟搶攻AI、車用市場!黃仁勳曝淵源:認識蔡力行時,我還只是個孩子

「從入門車款到自駕駛車,輝達(NVIDIA)和聯發科可以協助滿足各種車用領域。」今日(5/29)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出席聯發科記者會,宣布了NVIDIA與聯發科在車用領域的合作,雙方將透過晶片與AI的整合,共同開發車用市場。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工研院第十屆新科院士出爐!

工研院院士邁入第十屆,來自半導體、石化材料、資通訊、機械、光電、生技、綠能永續等跨領域傑出貢獻人士,撐起臺灣產業一片天,院士十載,智慧積累,建言獻策,推動產業不斷前進,為臺灣打造精彩未來!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一舉推出全球最強晶片 蔡力行口中的關鍵,如何成就聯發科營收年增60%?

「我來分享一下,我們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我們可以做得好、成長高。」聯發科技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指著螢幕上,2021年可望做到17億美元的營收、年成長率可望達到60%的成果,解釋聯發科團隊藉由什麼樣的布局策略,成就如今的榮景。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半導體派對還沒完?無懼同業瘋建成熟製程 台積電劉德音正面回應

「我們以客戶為核心,客戶在哪裡、我們就保證他未來的發展。」12月3日在李國鼎紀念論壇上,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再次重申了為滿足客戶需求,持續在海外擴產的計畫決心,在地緣政治的紛擾下,以「客戶為導向、做投資決定」。這場紀念前總統府資政李國鼎逝世二十周年的論壇,包含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鈺創科技董事長盧超群、中磊電子董事長王伯元等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並以台灣半導體未來為題,展開討論。

日期:2021-12-04

產業時事

文曄大聯大案外案》為何祥碩扮演「白騎士」 寧願折價兩成賠很大?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IC 設計公司祥碩昨 (21) 日宣布,雙方將進行增資並交叉持股,分別增資 1.7 億股及0.09 億股,換股比例為祥碩1股換文曄19股,完成換股後,祥碩將持有文曄22.39%股權,文曄則持有祥碩13.04%股權。

日期:2020-02-22

產業時事

蔡明介:讓科技變得有溫度,幫助家鄉產業數位轉型

20日聯發科技舉辦第二屆「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的頒獎典禮,由「Farm a Better Fish」團隊獲得首獎及一百萬元獎金,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也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聯發科「無線通訊研發大樓」啟用!蔡明介:人才是未來5G、AI發展關鍵

聯發科技積極搶攻5G晶片市場,今日首度開放媒體參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無線通訊研發大樓,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表示:「這棟大樓集結了WiFi、藍牙等無線通訊技術人才。」堅強厚實的研發能力,是維持聯發科在5G時代保持領先的重要關鍵。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離開台積電10年獲張忠謀公開肯定 蔡力行:聯發科會做技術領先者

5月2日下午,一貫平靜的交通大學圖書館突然熱鬧了起來,矽品董事長林文伯、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鈺創科技董事長盧超群、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與總裁魏哲家等多位重量級產業人士,紛紛踏入地下一樓的國際會議廳。

日期:2019-05-03

產業時事

購併頻仍 蔡明介看上立錡的盤算

蔡明介再出手!聯發科吃下台灣最大類比IC公司立錡,這是繼晨星之後台灣最大IC設計整併案。這樁被外資評為「正向但無助於解決目前手機困境」的一樁購併案,蔡明介的盤算究竟是什麼?

日期:2015-09-10

產業時事

物聯網之父對全球科技的三大預測

一位年輕的寶僑品牌經理,因為一款口紅的庫存,意外開啟他對物聯網的研究,甚至發明了全球科技業最夯的關鍵字「IoT」,成了物聯網之父,他是凱文.艾許頓,他怎麼看物聯網發展,全球都在關注。

日期: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