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脫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成功老化

老化是不可避免的現象,如何樂活延壽、成功老化,是高齡化的新挑戰,也開啟醫療照護新商機。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二尖瓣逆流患者福音 林口長庚引進心臟不停超微修補新技術

林口長庚醫院11月6日宣布,林口長庚心臟整合中心團隊在主任謝宜璋領導下,引進新式超微二尖瓣人工鍵索修補手術,並成功治療患者,成為全台灣首個成功案例。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胸悶、胸痛,結果醫師說是「二尖瓣脫垂」,這嚴重嗎?有什麼要注意?家醫科名醫這樣說

與自律神經失調有關的心臟疾病,以二尖瓣脫垂最為常見。造成二尖瓣脫垂的原因主要是...

日期:2020-10-24

保險稅制

新婚太太請先生投保,無任何體況卻因「這件事」被拒保...這樣一輩子不能保險嗎?該如何搶救?

3月份新婚太太在網路上看到筆者的文章,因此來詢問未來懷孕、剖腹產的醫療險問題。我們約在咖啡廳,新婚夫妻都一起來,筆者有請夫妻帶一下以前投保的保險做保單健診。

日期:2020-04-23

品味人生

私密處排氣好尷尬?更年期易發生,中醫師3招教妳保養

一名已婚女性常自覺下體搔癢,伴隨黃色分泌物,更令她難為情的是,偶爾還會有氣流從陰道裡沖出,甚至伴有響聲,類似肛門放屁一般,但是並沒有難聞的氣味。由於這種情況令她非常尷尬,因此前往中醫門診看診。

日期:2020-04-16

品味人生

肥胖、停經後容易漏尿 醫師:吃藥之外還能復健治療

65歲的王太太,過去辛苦工作,終於養育三個兒女長大成人;如今退休後,本來可以好好享清福,三五好友常相揪旅遊或進香團,王太太卻都拒絕了,原來是她中年後就有漏尿的困擾,不敢輕易出遠門!

日期:2019-12-08

品味人生

更年期,特別小心這2種癌症!出現異常別輕忽,每天記得吃7類食物多保養

大部分女性的更年期從四、五十歲開始,卵巢功能開始衰退,雌激素的分泌減少。更年期平均約4年,這段時期每個人會有程度不同的生理、心理症狀。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總是頻尿、泌尿道感染?醫師揭「膀胱阻塞」4症狀

65歲的小花,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有頻尿、解尿解不乾淨的困擾,同時經常反覆性的尿路感染。由於吃藥治療效果不佳,她開始自己清潔和導尿,初期泌尿道感染的次數有減少,可是過了一陣子後,效果還是不如預期!到底怎麼了?

日期:2019-11-06

品味人生

她更年期後漏尿,不敢出門旅遊超困擾 中醫這樣治療改善尿失禁

許多更年期女性都有漏尿、尿失禁的困擾,卻羞於啟齒。其實,只要透過專業治療,就能改善症狀;除了服用西藥、西醫手術之外,中醫治療也有很好的效果,能幫助婦女改善漏尿、尿失禁問題。

日期: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