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自住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港府拯救房市 回升還是止跌? 「撤辣」大招 爆量止跌吸引中國買家進場

香港房價大跌二五%,引爆負資產暴增,港府賣地頻頻流標的警訊。在二月底,特首李家超撤銷所有打房措施(撤辣),大量引進中國移民進場買房,香港房市加速中國化。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南港、富旺有入帳利多 瑞築深耕台南 打斷筋骨顛倒勇 營建股仍具長線爆發力

儘管有多項看似不利於國內房市的政策即將上路,但國內房價仍持續上漲;在電價即將上漲、物價蠢蠢欲動之際,房地產成為保值、抗通膨首選,營建股長線仍看好。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46.6萬寫成466萬…寫錯標單年年發生!買法拍屋撿便宜,留意五大眉角

被法院強制拍賣的「法拍屋」,由於價格通常低於市價,因此吸引不少投資客或自住客目光,鑫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黃瑋諭(Toro)表示,投資法拍屋眉角多,投標前最好先了解屋況及購買遊戲規則,同時準備好資金,以免得標後無法如期繳款。

日期:2024-02-22

投資理財

忠孝新生靜巷首排 永陞韶華購入自住夯

忠孝東路林蔭靜巷第一排預售案「永陞韶華」,挾地段優勢於第三季開賣第二期,來人成交以重視產品力的自住客為主。

日期:2023-12-25

投資理財

預售屋超貴民眾改買中古屋 全台中古屋10大熱區出爐!不是板橋、三重 「這區」在新北交易量最多

近年來全台房價快速攀升,許多預售屋價格不斷創高,使不少民眾逐漸將目光轉向中古屋。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一年全台屋齡五年以上中古屋的十大交易熱區,發現桃園市的「中壢區」和「桃園區」直接包辦交易量前二名,新北市則以 4 個行政區入榜為最多。

日期:2023-11-11

投資理財

兵家必爭〉單價站穩百萬大關 累積推案估破千億 建商眼中的北士科「甜蜜點」

(今周刊1401)「以前我們都以為士林與天母的人不會買北投,新北投與舊北投的人不會買關渡,在北士科,這些規則都打破了。」提起北士科近一年房市推案熱潮,佳元建設總經理蔡錫全一語道破一線建商紛紛齊聚於此的原因。

日期:2023-10-25

保險稅制

兄弟想賣共有繼承屋,弟弟少做1件事,比哥哥多繳50萬稅金!繼承房產想節稅「這動作」超重要

林爸爸前2年過世,因為媽媽早已不在,於是105年買的房子由林先生和哥哥共同繼承。今年因為哥哥結婚生小孩想要換屋,2人商量後,把繼承的房屋出售後平分。因為爸爸的房屋是105年1月1日後購買的,適用房地合一稅,申報時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因為少一個關鍵因素,導致林先生的稅金是哥哥的6倍。你一定很好奇,到底是哪個關鍵因素呢?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用B級價格,買到A級房子! 專家傳授:用「時間距離」挑到便宜好房

買房動輒上千萬元,消費者都希望能在成交前,透過議價技巧減少支出。曾任報社記者、現為「我是青埔人」版主的房產專家羅姊,在《毛利小姐變有錢》Podcast節目中分享:透過「釐清心中好房條件」、「洞察平面圖避開缺點」、「從別人缺點裡找議價優點」、「勿不斷嫌棄房子逼降價」、「在時間距離裡挑好房」等方法,透過理性議價,幫助自己用B級價格,買到A級房子!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不吃不喝20年才能在台灣買房! 房價漲只是「紙上富貴」,避免變「屋奴」的購屋思考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高房價下,許多人為了拚一間房,犧牲生活品質,背上重重的房貸變屋奴。該不該買房?國際超級房仲創辦人李昌鵬建議,購屋者可從主觀需求能解決生活痛點及房貸占所得比例控制在1/3作全盤考量。

日期:2023-08-03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完,再來買房、賣房? 專家:自住客邊存邊等,等到「這時候」再出手

平均地權條例、第二戶限貸等政策上路,政府屢屢出手打房抑制買氣,房價下半年是否會走跌?曾任國內房仲業務及海外房產代銷、國際超級房仲創辦人李昌鵬(Zack)提醒消費者有量才有價,若有迫切買房需求,可在今年第四季物色市場物件,同時觀察「買賣移轉棟數」及「建商土地交易金額」來留意行情變化。

日期:202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