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蔡純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的一塊磚頭

曾經,接到一位讀者來信,信中寫道:「你們報導許多成功的故事,是否也能報導一些失敗的案例,讓我們參考一下。」

日期:2011-07-07

職場生活

做生意不是你認為OK就好 別逆勢而為

台灣健身美容教母蔡純真,五年前從最高峰重重跌落,所建立的佳姿王國也在瞬間崩塌解體。回首過往,她如何檢視這個人生最大的挫敗?她又是如何一步一步重新站起來?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健身教母蔡純真復出再戰

去年中,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前佳姿總部,悄悄掛起「安諾診所」的招牌,在舊會員前債未清的紛擾中,健身教母蔡純真依然選擇復出,安諾經過一年營運,逐漸站穩第一步,在人生旅途中,蔡純真試圖再奮力一搏。

日期:2008-06-19

今選頻道

蔡純真等待春天的燕子 P.34

日期:2005-04-21

財經時事

進駐一○一 蔡純真颳頂級健身風 P.29

籌備兩年的「佳姿一○一養身運動館」,七月六日在台北一○一金融大樓隆重開幕,現場官蓋雲集,許多政界人物、影藝紅星和知名運動選手都衝著佳姿健康集團老闆蔡純真的面子,前來捧場。

日期:2004-07-08

財經時事

蔡純真出高招 重用黃秀錦 P.30

八月中旬,佳姿健身集團蔡純真宣布進駐台北一○一,預計招募一○一位會費高達一○一萬元的頂級會員;九月上旬,蔡純真又從好友美體小舖董事長黃慧娟手中,接下高檔 SPA 貴妃庵作為頂級會員的休閒會館。

日期:2003-09-18

品味人生

她,終結官員的鮪魚肚 P.112

她,有本事讓政治人物心甘情願褪下西裝,揮汗狂跑。她,有本事讓原本在國會殿堂講話大聲的立法委員,在她面前滿臉懊惱自己太偷懶。她,是佳姿氧身工程館的董事長──蔡純真

日期:2002-12-05

財經時事

蔡純真不再只賺女人錢 P.48

還記得十幾,二十年前,三家電視台掀起一陣韻律舞熱,一打開電視,不是華視「一二三運動舞、看電視學韻律」,就是中視「新姿剪影」、台視「婦女時間」,婦女朋友看電視學韻律舞的風氣,就這樣帶起來了,帶起這股風潮的人,正是佳姿創辦人蔡純真

日期:200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