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00940之亂」才結束,下一檔黑馬接棒、發行價僅15元…前10大成分股出爐!這天開募7月就除息

全台爆發「00940之亂」,高股息ETF 00940引爆投資人搶購潮,連央行總裁楊金龍也開口示警「羊群效應」,提醒大家投資還是有風險,別一窩蜂投入00940,應冷靜一點。不過,這場「00940之亂」才在3/15結束,如今下一檔黑馬「野村台灣趨勢動能高股息ETF(00944)」即將在4/22起募集,攤開前10大成分股,讓一票網友笑稱「學弟」來接棒了!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00940熱銷、ETF過度集中成分股恐引台股海嘯?證交所曝數據!「高股息ETF」未來不能再用?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熱銷,引發市場熱烈討論,讓金管會日前提出「部分ETF持股恐太集中」與「投資人不夠理解商品特性」的兩大風險。不過,根據證交所提供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月底,上市櫃共48檔台股ETF持有股票市值占全市場股票市值之2.38%、近2年台股ETF交易其成份股之成交值及成交股數,占整體股市成交值及成交股數之比率僅約1%以下。另外,對於00940等高股息ETF熱募現象,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投資人有擔心來不及「上車」的恐懼心態,任何金融商品都可能會發生,不過他認為,ETF名稱用「高股息」可能會有誤導,投信業者如果把配息率拿來和定存來比,也是相當不適當。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00940熱過頭金管會要盯了!3點加強審查監管ETF 網紅、社群KOL列專案對象:「乾爹」是誰講明白

近期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掀起申購熱潮,金管會將針對配息ETF進行管理規範,防範資金進場投資風險,加強審查台股ETF,同時可能會考慮設規模上限、資金配置時間點,以及進行相關價格警示等措施。

日期:2024-03-16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Google強調台灣是全球重要據點,但新聞媒體分潤還是沒得商量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總經理林雅芳表示,Google持續將新服務帶來台灣、把台灣當作全球的重要據點,並不斷將AI技術從總部帶來台灣學界,協助台灣厚植AI研發能力。不過面對新聞有價的議題,Google台灣仍堅持「並未直接使用新聞內容」、也未使用連結,並有台灣數位新聞共榮基金協助台灣新聞媒體做數位轉型,若立法院通過針對數位平台的「媒體議價法」,Google將會視條文內容與總部討論後續因應。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拜登、川普過提名門檻再次對決、美國大選近70年來首見!兩黨金主浮上檯面,誰財力最雄厚?

今周刊編按: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對手前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3/12分別通過民主黨、共和黨的2024年總統提名資格門檻,創下近70年來美國總統選舉中,再次出現兩名候選人再度對決情況。拜登聲明感謝選民再次讓他代表民主黨出戰,同時攻擊對手川普,表示川普「以怨恨、報仇和懲罰威脅美國價值」,川普則是批評拜登是美國史上最糟糕總統。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AI應用催化新硬體建置 ——兼論連接器廠良維(6290)

隨美國科技巨頭的AI競賽擴大,台灣AI伺服器產業鏈,將更有機會獲得營收挹注,持續飛揚。連接器廠良維目前正朝AI領域發展,且財務穩健,值得投資者追蹤留意。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契約公平性、廣告真實度、業務員是否夠專業…? 壽險公平待客調查 保戶心聲公開

金管會推動金融業公平待客原則逾八年,與一般民眾財務規畫高度相關的壽險業,是否已讓保戶更加有感?一趟獨家調查,揭露消費者對壽險業公平待客的真實心聲。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逾千家廠商、七萬人次 直擊亞洲最大綠能展熱況 與地方共榮 日本光電發展擁兩大亮點

東京二○二四智慧能源周,展現日本綠能市場的蓬勃商機,而光電發展也走向新階段。朝向淨零轉型的路上,日本除了搶占新商機,更逐步實現與地方的共榮合作,值得台灣學習。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