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行銷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平均月薪4.9萬全台第2,第一名是它!想找工作?倉儲專員上看6萬、小七這職務12萬

新竹平均月薪超越台北,平均月薪達5.1萬!人力銀行整理求職會員資料庫,計算全台各縣市的平均月薪發現,以科技業、半導體業為主的新竹縣市,薪資水準已超越台北市,成為台灣薪資最高的區域。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手握台灣8成交通運輸數據,悠遊卡找上AI新創要做什麼? 董座林志盈揭密營運重心,個人化服務會怎麼做?

悠遊卡公司(6035)與華碩旗下雲端AI運算公司台智雲,周五(1月19日)攜手舉辦「悠遊AI創新日」,以「智慧悠遊、超算未來」由主題,希望共同激盪出新服務。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打造高含金量競爭力 成為被「獵」者 拚十大獵才指標 躋身職場千里馬

獵才顧問可不是專屬主管的服務。近年來,很多優秀應屆畢業生已藉由獵才顧問協助,求得不錯職務。想成為被「獵」者,就要了解獵才顧問的思惟,提升競爭力成為被「獵」者。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政策引導、企業大買庫藏股 日經指數創34年新高 開年狂飆 日龍頭搶登「十兆日圓」俱樂部

日本喊出「日股漲3倍」的國家戰略後,股市在2024年開年急漲,漲幅為全球第一,日本龍頭企業更火力全開,全力搶入「總市值10兆日圓」俱樂部。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想轉職、提升職場競爭力,十個指標,評估你是否可以變成獵才專家找上門的人!

上班族努力拚搏職涯,想要卓越出眾、左右逢源,更上層樓,隨時受到雇主及獵才顧問的賞識。以下10項衡量職場競爭力的指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亞洲各大電信巨頭都找它,定位精準度業界第一!現觀科技瞄準5G商機,靠電信數據定位神算搶市

專做電信數據分析的現觀科技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3.29億元,年增19.21%,再創歷史新高,董事長邱大剛週一(12/18)指出,隨著明年5G市場起飛,公司業績有望再提升,目前已取得全球第三大電信公司airtel 5G網路佈建合約,印度多家電信公司也主動上門,希望藉著現觀的軟體技術優化5G服務。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青年創業第一桶金 「貸」你實現夢想 貸後管理計畫正式啟動,提供全方位支持措施

對許多年輕創業者來說,和「夢想」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往往不是創意技術,也不是衝勁熱情,而是圓夢資金。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綠色美人魚的世界裡拿鐵不是咖啡!外商生涯近20年她揭:那些HR不肯明言的大企業隱性文化

經過代課老師這個有趣的 career break,我沉澱下來回憶自己近20年來的外商生涯,前後算一下,我竟然待過7家外商公司,當然性質不盡類似,除了英美法商,也有美商臺骨和港商,但起碼都偏向自由開放的文化。

日期:20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