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裡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誠品原址!統一Dream Plaza找西雅圖總部合作:要與百貨前輩們做出差異化

「從現實面來看,信義區不太需要再多一個百貨公司,」統一集團旗下1500坪最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天正式開幕,董事長羅智先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把台北信義區新商場「Dream plaza」打造成城市綠洲。而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也分享,已經規劃千坪的星巴克進駐,可望成為全球最大「超越旗艦店」。至於全台第7000間統一超門市,也預計會在今年七月十一日開出。

日期:2024-04-20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人喜歡前往大量採購、撿便宜的好所在,不過卻傳出部分民眾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撈免費」,讓店員接獲反應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貴婦奈奈捲10億逃加拿大、黑白兩道追緝沒法當貴婦!1家5口躲地下室打零工領食物過活「喊冤還公道」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口涉詐欺遭通緝,捲走近10億元資金後離境,行政執行署1日將欠稅7130萬餘元的黃立雄列為欠稅大戶,若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名下財產,最高可獲獎金103萬元。今年年初外傳貴婦奈奈一家3人可能潛逃至加拿大多倫多,《鏡週刊》今日披露的報導顯示,貴婦奈奈一家現正藏於距離多倫多僅有1小時多車程的漢米爾頓(Hamilton),與家人因找不到更合適的住處,暫時擠身在一處地下室,過著逃亡的日子。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當時想著租5年就回本...覺得房價便宜,一口氣在日本買下4間房!吳淡如憶7年前感性投資下的慘痛教訓

在當地仲介的介紹下,我買進了4間房子。一次4間?是的,因為它「很便宜」,而且是在我很喜歡的小城——小樽。用台灣的標準來看,真的太便宜了。問題在於不能用台灣的標準,因為那是地廣人稀、一年可能冰封半年的北海道。我當時想的是,租5年就回本了。這個心理,跟那些會踏進高利息騙局的人是一樣的——忽略了大環境的客觀事實。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被倒會上千萬破產的親戚長輩,卻主動來我家要教我理財...吳淡如經驗談:出社會你該懂的「人情界線」

界線模糊會造成什麼影響,我相當有經驗。我的父母都是循規蹈距的教師,耳根子也軟。只要有人來說我們家孩子什麼,他們一律要求我們改進。問題在於有些人的意見是相左的,所以他們的要求可能是今天A,明天B,飄忽不定。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打開手機,人人都在談繁花」中共情報員之子如何攜手名導王家衛,掀華人世界最熱話題?

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股價急漲的這段時間,正是《繁花》在央視與騰訊平台火熱播放的日子。股價波動或有巧合,但無論如何,這已成了近期兩岸財金界高度議論的「繁花現象」之一。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