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解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只碗盤看時代

一只洋溢著古早味的台灣老碗盤,靠匠人手執畫筆,勾勒魚、蝦、花、樹等紋樣,不同顏色、圖案和窯印落款,藏著生活中對吉祥、圓滿的殷殷企盼,這些絕版難尋的碗盤,用顏色、圖案訴說文化,夾帶不同時代的生活情懷。

日期:2024-01-31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台積電 1檔股票救全球

台積電(2330)1檔股票救全球,國際股市走穩,台股順利過萬八,類股輪動,選股+操作節奏要留意。

日期:2024-01-28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全方位專業服務 多元化數位工具 凱基股股漲協助年輕世代建立正確投資觀

凱基證券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專業財富管理服務,在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等十項大獎,全方位專業服務獲得肯定,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凱基證券為滿足投資人需求,更找來法人級研究團隊推出影音節目「凱基股股漲」,帶給投資人最專業的影音內容體驗。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台股測試半年線守住,行情背後似乎有雙看不見的手... 兩大力量盯著看,5大訊號一次解盤

儘管近來台股拉回修正,不過隨著市場顯現五大反彈跡象,加上行情背後看不見的手積極護持,台股周四(8/17)指數止跌轉彈,終場上漲69點,盤中指數一度拉升了286點,成為市場投資人熱議的焦點。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日當沖200億,賺不贏他0050抱20年賺550%!過度買賣現虧3.8%:不如躺在ETF路上耍廢

政治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周冠男是指數型投資的信仰者,不僅持有元大台灣50 ETF(0050)長達20年、一張不賣,就連所擁有的名車瑪莎拉蒂,也刻意選用0050當車牌。對於投資要提升勝率,他分享第一大絕招竟是「刪掉手機下單APP」。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向創造價值的經營者喝采!

經營者在創富路上是寂寞的,他們努力把市值變大,讓股東收益增加,是真正的價值創造者,過去十年在衝刺集團市值的賽道上,有哪些值得喝采的贏家?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起床看美股,從早到晚看分析師解盤,還參加Line群組!努力研究為何還賺不到錢?林成蔭這樣解讀…

曾經和一個長輩聊天,他退休後積極理財,起床後先看美股收盤,接著從電視和網路重大新聞盤前分析,盤中的連線,到下午和晚上的解盤都不放過,深怕遺漏任何重要資訊,還和同學參與幾個Line上面的投資討論群組,忙的不亦樂乎。「結果如何?」我關心的問。「唉,專有名詞多懂了幾個,但是整天統計下來,有人看多,有人看空,看好的股票也不一樣,明牌幾十檔,賺錢也罷了,有些買了套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忙了半天還賠錢。」他有點氣餒地回答。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不要一昧地跟隨名師,重點是要從學習中找到自己的操作邏輯

輸家追隨股市名嘴,贏家和盤勢的對話不容別人插嘴。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買台積電(2330)存股好嗎?成中興:當年355元錸德跌剩10元以下教會我,2種股票不適合長期投資

長期投資一家公司,一定要有一個觀念,那就是這家公司要非常穩健。因為你是長期投資,主要是賺公司配發的股利,所以考量點不在這間公司的股票多會漲。而是這間公司不會倒,同時也要看一下公司老板的誠信度及營運狀況。如果公司成立時間不夠久的話,很難從宏觀的角度觀察這家公司。

日期: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