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財務預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甲骨文發布財報,AI帶動雲端訂單,盤後股價狂飆13%!市場望續帶動AI類股動能

美國軟體科技巨頭甲骨文(Oracle)於3月11日公佈2024年第三季財報,業績超出了華爾街預期,更和輝達(NVIDIA)與微軟(Microsoft)等公司合作,擴展以AI為中心的雲端基礎設施,利多消息一出,刺激甲骨文盤後股價飆升超過13%,甲骨文2023年在AI趨勢帶動下,全年股價上漲約29%。

日期:2024-03-12

投資理財

Meta財報》短影音Reels帶頭衝,獲利暴增2倍!史上首次發股息,盤後股價飆14%

美國社群龍頭Meta於1日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整體財報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不僅上季營收成長,且廣告業務勝過競爭對手Google,宣布去年第四季獲利暴增兩倍以上,且Meta也將進行史上第一次發放股息,並計畫回購500億美元的庫藏股,引發市場熱議,推升Meta盤後股價驚人上漲逾14%。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Nike調降2024年財測,盤後重跌逾10%!死對頭愛迪達今年股價飆漲52%,Nike還能穩坐龍頭?

美國運動用品巨頭Nike於美國時間12月21日盤後公佈2024會計年度第2季度財報,該季度營收年增1%,達到133.88億美元,每股稀釋盈餘更呈現21%的年增長,達到1.03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但Nike也宣布調降全年財務預測,並啟動一項龐大的20億美元成本削減計畫,這一消息立即導致盤後股價急跌超過10%。

日期:2023-12-22

投資理財

讀懂財報很難,先學會3招不踩雷!專家教挑股:鎖定0050成分股,3指標篩出績優生

財報如何看?是不少投資者想學習的課題。透過財報揭露的獲利數字,有助找出營業狀況穩定,有成長潛力的個股。理財顧問吳家揚表示,掌握財報數字能夠提升在股市中獲利機會,他建議投資人從元大台灣50(0050)成分股中篩選每股盈餘(EPS)連續五年大於3元、毛利率大於30%、現金流量為正的個股,同時避開可能成為地雷股的公司。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Arm IPO後首次財報公布,優於市場預期!搭上AI列車,執行長哈斯樂觀看待晶片前景

日本軟銀(SoftBank)旗下半導體公司Arm美國時間8日公布其IPO後的首份財報,整體業績表現超越華爾街預期,表示過去一年該公司獲利豐厚的授權業務翻倍成長,然而由於第三季的財務預測指引未能如市場預期,造成9日交易日重跌逾5%。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iPhone 15不香了?蘋果財報優於預期,為何股價仍下跌:中國市場藏潛在威脅

蘋果公司在美國時間2日盤後公布了其第 4 季的財報,儘管結果優於市場預期,但營收連續四季下滑,主要受到Mac和中國市場影響,造成盤後股價一度下跌超過3%。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亞馬遜公布財報/美股慘兮兮,為何亞馬遜股價逆風上漲?搶食網路廣告大餅,Google、Meta都嘆不如

亞馬遜(Amazon)在美國時間26日盤後公布了其最新一季的財報,亞馬遜第三季財報表現亮眼,超出了市場預期,營收成長和成本削減效益顯著,使其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約5%,雖然美股大盤近期遭遇逆風,但亞馬遜股價今年以來總漲幅約達40%。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微軟財報表現超越市場預期!雲端運算成長強勁,看好AI與遊戲產業前景

微軟(Microsoft)在美國時間24日盤後公布了其最新一季的財報,整體業績表現超越市場預期,財報顯示,微軟在2024財年第一季度實現了顯著的營收和獲利增長,這一消息一度使其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了近6%,今年受到AI主題發酵,帶動市場對於雲端運算需求攀升,微軟今年股價成長強勁,已上漲了近38%,而與之相比,同期的標普500指數僅上漲了約11%。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日排核廢水,中韓掀搶鹽潮!台鹽罕見連兩日發聲明急喊:國內量足不怕…股價衝高後漲勢收斂

今周刊編按:近期日本排放氚水事件引發南韓與中國大陸民眾非理性囤鹽,台鹽罕見連兩日發出聲明表示,面對週邊國家因非理性因素造成食鹽市場波動,台鹽亦表示通霄精鹽廠產能足以供應全台民眾食用所需,呼籲民眾切勿人云亦云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與囤鹽。台鹽說明,國內食鹽市場需求約為每年10萬噸,台鹽公司所屬通霄精鹽廠原在國營專賣時期即負責供應民生食用鹽之需求,其設計產能即以每年10萬噸為規劃,即便鹽品自由化後產量降低至約7萬多噸,但仍能隨時因應市場變化,提高產能供應國內民眾所需。台鹽並補充,由於目前正值傳統中元檔期食用鹽銷售旺季,各項食用鹽品所備庫存均已於七月底前因應普渡祭祀所需適度提高,目前各大通路備貨與供應與過往相較皆屬正常。台鹽肩負穩定民生用鹽責任,定期向經濟部回報大宗民生物資的安全庫存量,且具備緊急生產備貨能力,以因應市場需求,確保國內食用鹽量足及質優,維護民眾生活無虞、健康無虞,請民眾放心。台鹽(1737)上週五(8/25)股價漲停,來到37.45元,創18年來新高,成交量逾8000張。而周一(8/28)以40.2元開出,最高來到40.5元,創下2004年9月以來的新高,漲幅8%,盤中爆出超過2.7萬張大量,不過漲勢出現收斂,收盤上漲0.1元,為37.55元。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Arm申請那斯達克上市,力爭今年全球最大IPO!為何蘋果、輝達等科技巨頭都想投資?

軟銀(SoftBank)旗下的英國晶片設計公司Arm已在21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上市申請,計畫以「ARM」作為股票代碼,在那斯達克交易所(Nasdaq)展開首次公開募股(IPO),這個舉動有望成為今年全球最大規模的IPO,同時也將踏上科技史上第三大規模的IPO寶座,僅次於阿里巴巴和臉書(Meta)。

日期: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