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賴偉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離開台塑投入餐飲20年,他揭創業開店學到的事:一杯冬瓜茶賣20元,那「台南老冬瓜茶」就能賣50元

當時我在大公司待到第8年的時候,就在想:我要一輩子都在大公司嗎?這樣做一輩子,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當時就想,不然先用個副業好了!在那個時候,我那間公司給的年薪已經是業界龍頭代表了,在我們公司,年薪百萬是很正常的,我的同學很多都還在年薪40萬。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投資電影賠7千多萬,他從管上億資金的大導演淪為社區管理員...安景鴻:人倒下時,最怕你放棄自己

針對突破這兩個字,我想回來分享一下,在2017年底,我投資大陸院線電影失利回到台灣後,2018年初,我的舅媽就發現我得了憂鬱症,我自己不自覺的。因為賠了7千多萬的台幣,真的摔得太重了!當然會得病的原因,主要就是想不開嘛!走不出來那個挫折和失敗感,覺得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各種失誤判斷之類的⋯⋯等等。

日期:2023-11-09

品味人生

煙燻、泥煤、北海風 北國海島的琥珀陳釀 艾雷島威士忌 海島味稱典範 特殊蟲桶冷凝 酒質清透細膩 木箱廠變酒廠 賣「最靠北」新酒

自從人類歷史有威士忌以來,海島威士忌就有一股魅力。此次讓我們從威士忌的故鄉——大不列顛群島說起,細數這些位於北緯50度至63度的海島威士忌的萬千姿態。

日期:2017-04-13

職場生活

最風雅的投資 炫目.凝香

一顆夢幻逸品,身價可以媲美億元豪宅;而名人收藏過的珠寶,也成為收藏家們爭搶的對象。

日期:2015-12-10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