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轉運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睡2小時還沒起飛!謝金河出國遇「桃機塞機」,指台灣機場建設落後:看泰國、印度拚觀光多用力

國家的競爭力從機場開始這次印度的旅程,我們選擇坐泰航,在曼谷機場過境,在班加羅爾機場入境。我們在桃園國際機場上飛機,比預期登機時間晚了近一小時,坐上飛機後,為了等待排隊起飛的班機,我們又等了近兩小時。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讓老牌集團重返壯年\仰德集團董事長 許育瑞

二○二三年九月,鮮少在鏡頭露面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為了國賓皇宮飯店動土典禮,一襲正裝、打上領結罕見現身,期許國賓下一個六十年,再度成為台北的新地標。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蔚山創舉〉十公里氫管線穿鬧區 氫能車、社區、車廠靠它供電 直擊韓國工業城翻身氫能城!

(今周刊1388)距離韓國釜山約一小時車程的蔚山市,不僅是韓國的工業重鎮,也是現代汽車發源地;但外地人很難察覺,在車水馬龍的街道底下,其實已經埋了長達近十公里的氫能管線,從當地石化園區內的氣體供應商德陽作為起點,穿過當地著名的太和江底,途經市中心最繁榮的心臟地帶,再一路向南拉到現代汽車的製造大本營,預計最快在今年年底,就能全線供氫。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旅遊團不提供瓶裝水,曾被罵臭頭!雄獅推低碳旅遊:永續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

「永續,就是會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台灣免稅品龍頭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和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在《今周刊》第六屆「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中異口同聲為永續議題下了這個結論。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全台唯一國際豪宅價值重劃區 綠美圖旁「雍悦一方」

重大建設+世界級公園,成就水湳經貿園區的亞太國際地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說的:「從來沒有一個都市計畫會投入這麼多的公共建設。」至今台中市府加上民間合力已經投入近千億元,各大建設如火如荼興建中,也陸續完工。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近期,國內資本市場最為追捧的關鍵字,非AI(人工智慧)莫屬,然而,這個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而暴紅的科技,並非現在才橫空出世,實情是,它早已悄悄蔓延,在你的食衣住行各個層面。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富宇「大宅豐鼎」橫空出世 重畫豐原天際線

「以前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有價值的藝術品,最值得珍藏的初心用這句話形容最貼切。富宇建設25周年的巨作「大宅豐鼎」,正是這句話最佳代言人,以台中豐原市中心的天際地標之姿,橫空出世,空前絕後,一出場就備受矚目。

日期:2022-10-14

2022縣市長選舉

「嘉義市雞肉飯多、醫師也多」李俊俋端「醫療生技」政見牛肉:要讓年輕人看得到未來

曾經在中央擔任核心高官,亦曾在地方擔任過立法委員、縣市副首長,李俊俋談到他所觀察到的嘉義市現況,用其平穩語調娓娓道來。他是民進黨內少數從中央到地方都有政治歷練的政治人物。李俊俋的父親是在前總統陳水扁時代,有「國師」之稱的憲法專家、台大法律系教授李鴻禧。或許是因為自幼耳濡目染的緣故,李俊俋談起嘉義市政的願景,倒也有邏輯結構層層嚴明的味道。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張國煒首場「星宇法說秀」有問必答:辭立榮董座和弟弟派瓦解無關、國內線先等市場穩定再開

星宇航空週三(9/28)下午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張國煒說這是他個人的第一次法說會,張國煒提到,雖然星宇一開航就碰上疫情,「但星宇是一間非常有韌性的航空公司,在員工的努力及團結下,我們並沒有浪費這兩年的疫情時光」。

日期: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