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遊戲橘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平均月薪4.9萬全台第2,第一名是它!想找工作?倉儲專員上看6萬、小七這職務12萬

新竹平均月薪超越台北,平均月薪達5.1萬!人力銀行整理求職會員資料庫,計算全台各縣市的平均月薪發現,以科技業、半導體業為主的新竹縣市,薪資水準已超越台北市,成為台灣薪資最高的區域。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揪智冠整合點數卡沒共識 網銀:得不到認同只好拿更多席次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去年底,智冠宣布與榮剛換股合作,被視為對大股東網銀國際的宣戰。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接受獨家專訪,說明雙方交惡經過,而智冠也針對種種說法有所回應。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嗶一下秒借YouBike 微程式用感測器小兵突圍 感測雄兵為製程「抓漏」 挺進半導體供應鏈

從資訊設備起家的微程式,靠著感測器技術替悠遊卡刷卡機、YouBike打造電子票證支付系統,還因此吸引面板、半導體大廠上門求助,正式入列半導體供應鏈,他們是如何達成的?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抖內+業配兩大收益,讓春魚創業4年就獲利!VTuber搶攻宅商機,五年拚出五億次曝光

你聽說過VTuber嗎?這種透過虛擬形象演出的直播形式,自二一年起在台灣蓬勃發展,新創公司「春魚工作室」把握這股新興商機,再加之獨特創意,讓差點關門的事業起死回生。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AI面試官當道 幫助企業找出「對的人」

台灣升級三級警戒之後,遠距辦公已成常態,傳統面試模式也出現了執行面的困難。時逢畢業季,企業面試亦不能停,AI面試系統已成為企業應徵人才的好幫手。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橘子董事長經歷惡意併購的華麗轉身 遊戲狂人劉柏園勇闖影視圈的謀畫

未來幾年,劉柏園要帶領遊戲橘子加速轉型成為類似騰訊的泛網路公司,業務延伸至電商、遊戲、影視、金流等,因此近年來也活躍於影視圈。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果核大展身手 客戶橫跨金融、國防領域 抓外掛起家 遊戲橘子小金雞大賺資安財

有著《天堂》、《便利商店》等知名產品的遊戲橘子,持續朝遊戲外的事業多元發展。其中成長快速的子公司果核數位,是如何抓緊市場趨勢,成為佼佼者?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不讓法人獨享 小資族也可以賺高價股行情!10月開放盤中零股交易 想存股可以這樣買

近來主管機關預計10月底開放盤中零股交易,讓年輕人、小資族可以更方便做投資,由於目前零股交易必需在一點半收盤後交易,盤中無法進行,但以每個月就有約30多億元的交易量,未來若新制上路後,預料成交金額有機會倍增。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賣《天氣之子》、《解憂雜貨店》智慧財賺翻 76歲的他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

現年七十六歲的日本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Kadokawa Tsuguhiko),雖然有點年紀了,但仍帶領集團走向數位轉型成功之路,發夢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樂園(Content Disney)」。

日期: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