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選對股贏很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選對股 贏很大

為了讓投資朋友有更多的資訊,利於掌握今年的機會及台股節奏,《今周刊》特別請「呂張投資團隊」提供文稿,製作這本「選對股 贏很大」特刊,分享他們第一線的觀察與喜悅。

日期:2014-01-29

投資理財

第一線的觀察與喜悅

台股在2014年的起始,就有個好兆頭,緩步穩健來到8600點。呂宗耀帶著呂張團隊以第一線的觀察,挖掘出令人興奮與感動的中小企業,直接將今年的台股主軸定調為:成長。

日期:2014-01-17

產業時事

謹守三原則 減資也能賺取高報酬

減資成為今年股市熱門話題,買到減資的上市公司股票真的是踩到地雷嗎?其實只要謹守三個要訣:真正瞭解減資、分析公司前景、只以小額投入,也有機會買到下一檔華航、長榮航等有實力的股票,分享否極泰來的果實。

日期:2010-09-23

財經時事

曹幼非、丁予嘉 爭當投信一哥 P.120

五月底止,保誠投信以一九四九億元管理資產規模穩居國內投信龍頭,原本屈居第二的富邦投信,在新總經理丁予嘉操兵下,已正式向龍頭「嗆聲」,保誠在國外大老闆下達「維持領先」指令下,將如何迎戰?

日期:2004-06-24

財經時事

點子王李鴻基打造亞軍寶座 P.118

報社研究員出身的李鴻基,去年七月接掌德意志證券亞洲台北分公司董事總經理,不到一年,德意志證券在台灣外資圈的交易市占率從十名外竄升至第三名,今年五月再拿下亞軍,李鴻基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04-06-24

財經時事

滿足渴望 頂尖企業制勝法則 P.110

最成功的企業能夠建立強而有利的品牌,深耕顧客關係,並且由最具有彈性和才能的高階主管所領導。長期而言,這才是能夠帶來卓越績效的勝利方程式。

日期:2004-06-24

財經時事

香港人的明天過後… P.118

儘管北京希望透過經貿手段以舒緩香港民主改革的壓力,但許多港人對於香港前途究竟能有多自由的問題,卻愈來愈充滿疑慮。

日期:2004-06-24

財經時事

升息在望 無損景氣復甦 P.113

美國經濟未來一年將面臨一次嚴格的測試,而其結果對股票、債券及不動產的投資人都有重大的影響。

日期:200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