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金剛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怒放狠話、翻臉丟炸彈 北韓急對南韓出手的三個關鍵

炸彈來襲,直接把位於北韓邊境開城市的「南北韓共同聯絡事務所」炸得碎爛,這舉動被視為北韓撕碎兩韓趨向和平的可能。但核心問題是,兩年前才談到這得來不易的和平共識,有可能只因脫北者不斷投遞「煽動思想」的傳單氣球,北韓就為此大動肝火、不惜改變「穩定」現狀嗎?事實上,傳單只是借力使力的假議題,北韓大動作不惜撕破臉,主要有三個關鍵。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南北事務處炸成灰燼 朝鮮重新部署金剛山、開城軍力

16日14時50分,「一聲巨響,北南共同聯絡辦事處悲慘地被炸毀了」。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該國黨中央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拒絕韓國派遣特使的要求後,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語氣強硬地表示,將在金剛山旅遊區與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把全前線警戒值勤等級提升到第一號戰鬥值勤體系,重啟交界地區附近的各種正常性軍事訓練。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金正恩病危純屬謠言?這3個原因讓外界「合理懷疑」他的健康出狀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驚傳病危消息,雖然該說法尚未獲得證實,無法完全排除謠言或誤傳的可能性,但就已知資訊來看,外界對金正恩健康狀況的質疑,似乎非空穴來風。

日期:2020-04-22

幸福熟齡

環島50次的老經驗帶路,這樣玩花蓮,驚喜都安排好了!退休後盡情吹拂太平洋的風

「大部分外國朋友需要短天數的行程,我們還是推花東。」姜俊瑋以鐵路加鐵馬的「雙鐵」交通方式,建構出四天三夜的環形旅遊路線,從光復火車站出發,逆時針方向繞行一圈回到原點。

日期:2020-01-06

產業時事

老謝:金正恩釋出的訊息

旅行最大的好處是重新認識這個國家!去年去了一趟平壤,譲我對北韓的消息特別注意。

日期:2019-01-04

產業時事

北韓開門

川金會後,美朝關係和北韓經濟實力都有望大躍進。中朝邊境、首都平壤、板門店……,本刊直擊全球最神祕國度的最新樣貌。經濟新北韓,和你我想像得可不一樣!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