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針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職務再設計、職場體驗 餐飲龍頭招手高年級生 王品就愛不想閒下來的她們

(今周刊1397)疫情之後,服務業需工孔急,高齡化浪潮下,台灣人口結構也逐漸老化。餐飲業巨擘王品集團,已經看到了一群不想閒著、動力十足的長輩,準備為職場注入「新血」。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銷量百萬罐「金家ㄟ」產品出包!YT網紅「金針菇」認2產品違規添加物…長期吃到身體恐有5狀況

來自韓國的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也發展出其他副業,推出自家品牌「金家ㄟ」韓式料理,產品包括泡菜、炸雞等韓式料理,頗受歡迎,不過傳出旗下產品被驗出含「糖精鈉鹽(甜味劑)」。對此,金針菇6月8日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道歉,坦言自家產品被廠商添加甜味劑,長達2個月的時間,並遵照相關主管機關要求,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同時下架、停止販售,已訂購的民眾將予以全額退款與回收。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公公對孫說「阿公、阿嬤生一個姑姑陪妳玩好不好?」,一年後竟成真!眾人暴動:這位小姑將來誰養?

一名媳婦去年曾在臉書社團分享,某天公公和她女兒說,「阿公、阿嬤生一個姑姑陪妳玩好不好?」,當時她還以為是在開玩笑,怎料一年後公婆竟還真的生了一個女兒。

日期:2022-09-05

產業時事

陳柏霖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一季播出,中國觀眾拚命找盜版!台灣荒野之美吸Disney+買下全球版權

今周刊編按:《極島森林》已開拍第二季,陳柏霖除是主持人,更晉升節目監製,韓國男星具俊曄、百萬網紅韓勾ㄟ金針菇加入一起探索台灣的山林之美,本季討論主題多了動物保育及職人研究。久違的陳柏霖今年頻頻出現在台灣小螢幕,在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和戲劇《正義的算法》都能見到他身影,但他不只是個演員,更一步步參與作品製作,成為影視產業背後的推手。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小七、全家3月營收創新高 鮮食成助攻關鍵,網紅「聯名款」帶動飯糰業績年增4成

統一超(2912)與全家(5903)近日公布3月營收,兩家超商單月營收皆創新高。除強化鮮食經營,統一超菲律賓7-ELEVEN擺脫疫情影響,成長力道強勁;全家則受惠店數及鮮食雙成長,表現穩健。

日期:2022-04-12

職場生活

出口美國「李斯特菌」金針菇,台灣也有賣!全聯、熊貓超市、家樂福回應了…吃到最嚴重恐敗血症

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外銷到美國的金針菇,被檢出「李斯特菌」遭到回收,農委會農糧署也證實,這次是首次檢出,但可能因為國際船運不順導致運輸期過長所致。

日期:2022-03-22

職場生活

吃年菜 聽故事

過年圍爐,闔家團圓吃好料,滿桌的年菜,道道山珍海味,蘊藏有吉祥寓意在裡面。流傳百年的經典佳餚傳香多代,從魚肉鮮蔬到名湯,自食材、作法到代表的意義都有典故傳頌,跟著教授、學者、主廚引路,吃一口珍饈,添一分年味。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疫情宅在家,大家最瘋哪些生鮮網購? 鮮奶、雞蛋等10類最受歡迎 「這品項」最不受青睞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出門採買,改以外送或網購補貨。外送業者foodpanda自營雲端超市「熊貓超市」統計,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五大外送趨勢帶動生鮮食材、冷凍食品訂單成長超過3倍。

日期: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