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AZ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

少才是力量

出刊日期 : 2019/11/05

售價 : 320 元

★Amazon暢銷書,全球Top50部落客,教你簡單高效6大原則。 ★全球時間管理術第一人李奧•巴伯塔 教你學會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雙贏法則。

偷學億萬散戶贏家的神準挑股術

出刊日期 : 2020/04/13

售價 : 250 元

★長年稱霸日本AMAZON書店「投資/金融」暢銷榜,日本信賴度No.1財經雜誌最強力作 ★完整揭露22位散戶贏家的投資祕密 ★【完整收錄】總資產380億的神級散戶重磅對談

大人的周末創業:讓經驗、人脈、興趣變現金的未來獲利術

出刊日期 : 2020/08/27

售價 : 320 元

AMAZON商業書暢銷NO.1! 日本上班族人手一本的最強創業指南 少女凱倫(跨界讀書會創辦人) 林克威(電商創業家) 林靜如(律師娘) 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鄭惠方(惠譽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 鄭緯筌(「Vista寫作陪伴計畫」主理人) 【斜槓推薦】

日本股神的訊號判讀教室(隨書附贈「相場練習筆記」)

出刊日期 : 2020/10/29

售價 : 330 元

★62張簡單線圖 ╳ 縱橫股海的2大工具 ╳ 5大獨門訊號,養成獨具慧眼的最強賺錢力! ★長踞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暢銷榜/讀者評鑑4.4星。 ★相場式經典絕招+最新技術,全彩解說更簡單。 ★隨書附贈「相場練習筆記」,加值你的即戰力。

情緒經濟時代

出刊日期 : 2021/04/29

售價 : 360 元

★Amazon 4.8分好評,當今商業世界中最迫切需要的一本書! ★從手搖店到大企業、從創業者到行銷人,人人都該懂的商業運作本質,解密蘋果、迪士尼、Google等一流企業都在奉行的人本思維。 ★人類所有的需求與反應都來自於情緒,掌握「樂、悲、怒、懼、厭」等五大核心情緒,為員工與客戶設計天衣無縫的完整體驗,才能打造真正卓越的商業模式。

疫苗之亂火線25問

期數 / 作者:1276期

出刊日期 : 2021/06/02

售價 : 99 元

3千萬劑疫苗,能讓台灣群體免疫? 不做三期臨床就拿EUA,國產疫苗符合WHO標準? 日韓採購量是人口4倍,台灣為何只有1.3倍? 實驗說「混打」效果好,指揮中心為何說「不行」? AZ產能頻出包,占台灣1/3總量疫苗真能如期交貨? 東洋、BNT疫苗破局真相是什麼? 民間洽購疫苗,交給中央與原廠簽約有理? 專訪以色列衛生部司長> 總理30通電話「纏」出疫苗,全國通力配合施打…台灣能有這種決心? 高爾夫球選手 徐薇淩 在高球殿堂摔了一跤 徐薇淩:「我已活在夢裡,為何輕易放棄?」 LPGA新冠軍的低潮歸零學 大江武功練8年 一台核酸檢測機打通檢驗塞車潮 愛之味、嘉義小廠都想攻 千億燕麥奶卡位戰

在診療室遇見老子

出刊日期 : 2021/08/05

售價 : 340 元

★日本AMAZON書店「中國思想」「東洋哲學入門」暢銷No.1! ★《讀賣新聞》熱門專欄〈人生諮詢〉作家、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撫平現代情緒創傷。 ★專業推薦:律師 呂秋遠、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諮商心理師&作家 蘇絢慧。

阿爸教我的一堂課

期數 / 作者:1285期

出刊日期 : 2021/08/04

售價 : 99 元

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只為教我一個道理」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教懂黃男州「毅力」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軍人爸爸:最驕傲不是球技,而是教養 侯友宜、林佳龍、柯俊斌、林之晨、齊柏林子女···,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午餐特訓!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莫德納、AZ非它送不可 「中國鐵粉」羅奇轉向、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

無痛激瘦

出刊日期 : 2022/07/28

售價 : 340 元

AMAZON讀者:「看完這本書,我5周瘦了10公斤!」 不委屈!不努力!不復胖! 找回對食物的愛,每一口都是激瘦的滋味! ★《最高休息法》作者親傳腦科學瘦身術,實證近90%有效★ ★5周瘦身計畫提案╳6個簡易實踐步驟╳25年醫學實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