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CD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2K逼走台灣高材生

期數 / 作者:831期

出刊日期 : 2012/11/22

售價 : 99 元

ㄧ位跨國公司金融主管:我的員工裡,台灣人薪水只比菲律賓高,早就比不上大陸與印尼。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我的工作被2、3位22K (「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因薪水為2萬2千元,簡稱22K方案) 搶走,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 低薪苦勞逼走人才。根據OECD報告, 台灣流失人口的高教育者比率最高。 儘管人才出走,台灣還排拒外籍專業人士。 一位被派駐來台的外籍主管,花5個月家人還來不了。沒有人才,台灣哪來競爭力?

【2011年經濟關鍵報告】500萬上班族賣肝窮忙/苦勞經濟

期數 / 作者:751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2

售價 : 99 元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年薪只有OECD國家一半?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時薪不到先進國的三分之一? 不論是製造業、服務業,都是工時過長、薪水偏低。 為何即使是高科技產業員工,都必須過著朝十晚一的畸形生活? 找不到產業升級的新方向,台灣已經陷入嚴重的苦勞經濟!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

生技股100大 新藥股憑什麼夯?

期數 / 作者:1333期

出刊日期 : 2022/07/06

售價 : 99 元

火線專訪》藥華藥林國鐘、合一路孔明親解關鍵藥品前景 完整解析》盤點10年10張新藥藥證,取證後業績真能風生水起? 代工浪潮》追求實質營收,CDMO領軍要角保瑞、永昕揭布局戰略 生技總市值逆勢創新高、新藥占半壁江山,背後有哪些機會與風險? 獨家專訪》 母公司買回股權後首度表態 好市多亞太區總裁張嗣漢:展店不會停,台灣能撐起25家門市 經濟衰退、罷工潮擴大…英國率先淪為「滯脹國」 帶著鐵工造藝品 藝術家蔡爾平的台灣美感傳承路

撥雲見日的一年

期數 / 作者:1407期

出刊日期 : 2023/12/06

售價 : 99 元

擺脫通膨干擾的最後一哩路 ––2024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轉變》陶冬拆解全球央行政策轉折;高盛、大摩關鍵報告參透美國利率動向 風險》OECD首席經濟學家洞悉3變數:持續高息後座力比你想得凶 配置》股、債、原物料、貨幣,3大外資機構鎖定哪些方向? 50位台股專家大調查、4大名師交鋒,指數高低點、潛力族群大預判 巴菲特一生夥伴99歲逝世> 蒙格的5大投資智慧、 10條價值投資經典語錄 >與股神共事一甲子不吵架祕訣 拓百店、攻媽媽族戰法 健身雙雄新商戰 陸行之分析2024半導體大勢 從產業週期看上下游布局時機

產業龍頭零碳戰

期數 / 作者:1424期

出刊日期 : 2024/04/02

售價 : 99 元

他們曾是永續後段班,如今讓全球最嚴格碳揭露主考官按讚 直擊作戰室》砸重本餵飽模型282萬筆數據,台塑減碳4成靠AI 主帥督軍》王文淵:推動節能減碳與循環經濟的最大受利者,就是我們自己! 淨零長征》17年前就被要求碳盤查,代工霸主鴻海從「一知半解」開始 全球7成市值企業都要填的減碳考卷,CDP給台廠的3個提醒 30家業者搶6400億商機 街口拚轉型、全支付追市占、 最強對手LINE Pay揭策略… 電子支付新爭霸賽開打 能源、半導體設備續強 年報16檔三率三升股 老謝解讀》一場美商大老見面會 看懂習近平的橄欖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