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u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

期數 / 作者:1040期

出刊日期 : 2016/11/23

售價 : 99 元

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 看見瑞典「無現金經濟」的威力;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強強結合」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期數 / 作者:1029期

出刊日期 : 2016/09/08

售價 : 99 元

他,讓NBA巨星Curry、Kobe都為他站台 他,左右NIKE、adidas業績,讓UA在台快速竄紅 他,10年發動5場購併,讓摩曼頓成為通路王 帶支票簿逛街,看到金店面就搶租! 獨家專訪摩曼頓操盤手的「百億生意經」

日本人氣店 為什麼瘋台灣?

期數 / 作者:1017期

出刊日期 : 2016/06/16

售價 : 99 元

史上最大服務業錢潮來了 日本已變成台灣最大外來投資國,服務業占85% 台北街頭短短3公里,變日本排隊店一級戰區 從賣拉麵丼飯、開outlet到蓋賽車樂園 台灣有何優勢,成為日企海外投資第一站? 獨家拆解》麵屋一燈、金子半之助、丸龜製麵大排長龍的祕密 職場教戰》日商在台徵人增加兩成,8招收服日本老闆的心

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期數 / 作者:998/999期

出刊日期 : 2016/02/04

售價 : 99 元

30.40.50世代 職場心法.投資智慧.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勇於改變,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名人分享》PUMA總經理於保羅、期貨天王張松允、學生女神陳妍希…… 17位成功者,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台南.台中.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起跑 我的小革命

期數 / 作者:947/948期

出刊日期 : 2015/02/12

售價 : 99 元

新的一年蘊藏許多新契機,你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人生? 暢銷作家侯文詠、Peter Su、滾石音樂教父段鍾潭、鴻海前法務長周延鵬、洪仲丘姊姊洪慈庸⋯⋯ 跟著12位逐夢者學習,圓一個不後悔的夢想 就算別人說不可能,怎麼可以沒有戰鬥就放棄! .一張測量表,挖出你潛藏的力量 .5個鍛鍊,小人物也能顛覆世界 跟著鐵道達人微旅行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

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

期數 / 作者:910期

出刊日期 : 2014/05/29

售價 : 99 元

海外工作潮來了!外國雇主來台徵才,四年增五成 只會50音,一年內當上UNIQLO東京店長 沒有明星學歷,30出頭躋身香港外銀副董事 一樣服務業,在台灣領25K,到新加坡薪水翻倍 新加坡、香港、日本,你適合去哪裡?熱門職缺完整收錄 全球獵才顧問告訴你,海外工作非懂不可的四個準備

卡位與出局/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

期數 / 作者:762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8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薪水、工作、社會地位的大變革,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已經重新點燃。 傳產IN、科技OUT!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

QDII 效應全解析

期數 / 作者:682期

出刊日期 : 2010/01/14

售價 : 99 元

1月16日,MOU(金融監理備忘錄)正式生效, 兩岸金融進入前所未有的交流開放, QDII基金也可以來台投資,從此上市櫃公司的股東將出現「陸資」身分。 雖然初期QDII能帶給台股的動能有限,但卻給外資和回流台資無限想像空間, 從去年11月MOU簽署以來,外資已經買超台股1500億元, 加上中證兩岸三地500指數推出,台股的盛宴正要開始!

MOU的威力

期數 / 作者:669期

出刊日期 : 2009/10/15

售價 : 99 元

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 今年以來,MOU議題發燙, 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可見其威力驚人! 但是,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 MOU簽署之後,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 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 對台灣金融業而言,是機會還是風險? 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 關係你的未來、工作與投資,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

15兆的誘惑

期數 / 作者:658期

出刊日期 : 2009/07/30

售價 : 99 元

當兩岸金融還在「戒嚴」時期, 前中國信託信用卡部副總仲躋偉就以伏兵之姿,前進中國。 三千多個日子過去,仲躋偉早已浮出台面, 為對岸的招商銀行,打下一片美好江山,成為中國第二大發卡銀行。 中國信用卡每年簽帳金額高達新台幣15兆元,是台灣市場的十餘倍, 並以每年六成的速度,飛快成長。 江山如此多嬌,誘惑如此動人; 在MOU簽署前夕,《今周刊》赴上海直擊, 獨家專訪仲躋偉,以他自身的經驗, 大聲告訴金融業者:台灣金融業的大機會就奠基於此。 MOU簽署後,台灣金融業誰最有機會搶得先機?金融股重返百元之路已經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