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不如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小心!失溫經濟

期數 / 作者:982期

出刊日期 : 2015/10/15

售價 : 99 元

為何全球都在擔心不景氣,連美國都因此延後升息? 全球失溫,台灣首當其衝,三大經濟命脈一夕斷裂 當全球貿易量成長遠不如前,經濟的唯一出路就是⋯⋯ 新興市場投資關鍵報告 5張圖表 教你避開風暴核心 專家診脈 亂市求勝必懂4策略

蔡英文行不行?

期數 / 作者:949期

出刊日期 : 2015/02/26

售價 : 99 元

她沒有李登輝強勢、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我來自大家族,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很會照顧人 〉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輸跟贏很難定義…… 〉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年金改革、長照、租稅改革…… .七張人脈地圖,搞懂蔡式風格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期數 / 作者:827期

出刊日期 : 2012/10/25

售價 : 99 元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 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一手把宏達電拱上股王寶座/蔡明介 打不過的敵人

期數 / 作者:765期

出刊日期 : 2011/08/18

售價 : 99 元

上班被老闆罵、被客戶刁,讓人很鬱卒,甚至想丟辭呈。 「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 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職災受害者」, 不如做個耐罵、高抗壓的「問題解決者」。 學習耐罵,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 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如果處理得宜,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

掌握數字力 加薪、業績、財富跟著來

期數 / 作者:705期

出刊日期 : 2010/06/24

售價 : 99 元

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 沒有數字力,你很難領導部屬。而且,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 根據研究,數字力的高低,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 不論是薪水族、業務員、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好在,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 不必沮喪,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

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

期數 / 作者:684期

出刊日期 : 2010/01/28

售價 : 99 元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人進退失據, 即使是市場老手,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才能出奇制勝。 《今周刊》訪問20位投資贏家,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 就是在期貨、基金、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 擁有傑出表現。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

私房買屋學

期數 / 作者:680期

出刊日期 : 2009/12/31

售價 : 99 元

「都會地區房價過高」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 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已成為庶民的最痛。 不過房市專家提醒,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 但怨不如願、等不如找,一定要下定決心, 在40歲前完成「一生一屋」的大計。 《今周刊》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 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

2018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1115期

出刊日期 : 2018/05/02

售價 : 99 元

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華為、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台商西進不如上進,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BMW揪對手、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 七年級生主導「文金會」大戲 想當「北韓版鄧小平」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