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主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

期數 / 作者:1034期

出刊日期 : 2016/10/13

售價 : 99 元

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

揭密陽明山 新富豪傳奇

期數 / 作者:715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2

售價 : 99 元

陽明山,這個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 在這裡,豪宅的歷任換手,都代表著台灣經濟社會的變遷, 每個時期,陽明山上的新主人,無疑都是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 過去幾年來,在市場沒有過度關注下, 悄悄吸引了包括台商、港資、科技新貴與傳產大亨等四路富豪,爭相入住, 《今周刊》獨家揭露這批神祕新富豪的致富傳奇……。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期數 / 作者:694期

出刊日期 : 2010/04/08

售價 : 99 元

能夠入住豪宅的人, 除了出身權貴、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 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 靠著創業、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 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 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 這一次,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 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

圓夢執行力

期數 / 作者:604期

出刊日期 : 2008/07/17

售價 : 99 元

找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做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 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但,美好人生,需要設計與規畫; 夢想,需要執行力去實踐。 人生的成功,不在財富多寡, 而是你是否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 你也有夢想嗎? 不用太多錢、不管什麼年紀, 你也可以追求另一種成功!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

期數 / 作者:1100期

出刊日期 : 2018/01/17

售價 : 99 元

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自駕車、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360度感測障礙物,避開馬路「三寶」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幫忙端水、掃地 穿越會議室:即時傳送立體影像,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牽動6大產業、逾兆美元產值, 穩懋陳進財:現在只是開始,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

當川普劍指聯發科

期數 / 作者:1235期

出刊日期 : 2020/08/19

售價 : 99 元

繼要求台積電赴美設廠、禁高通賣5G晶片給華為,下一目標… 四大指標>看美國「中國封殺戰」進入新高張力階段 華為禁令>美國商務部再度擴大新禁令,聯發科短空長多? 對中政策>「習近平老友」拜登若勝選,壓制中國戰略也難回頭 台廠隱憂!中國技術要「搞獨立」,台灣陷人才保衛戰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 拜登指定接班、川普最該害怕的人 學霸移民之女、挺民權、從不得罪華爾街 「女版歐巴馬」將成白宮真正主人? 台新金買保德信賣彰銀 吳東亮一招解二套的妙算 從餘屋重鎮到1坪見4字頭 青埔房市熱什麼?

習近平逆襲美國 5年大計

期數 / 作者:1245期

出刊日期 : 2020/10/28

售價 : 99 元

美國大選前夕,影響中國命運的「十四五」規畫重磅登場 衝內需>曾被打入冷宮的異端理論,為何成為經濟新指南? 拚技術>組國家隊、衝刺第三代半導體,力圖KO「卡脖子」難關 大開放>一份意外清單,洩露中國引「華爾街東進」的金融圖謀 台廠留意,高盛點名10家未來5年中國IC尖兵 一張投資風口表,看中港台股誰吃得到十四五商機 波士頓紅襪隊老闆 約翰.亨利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拱出2320億估值拚借殼上市 一張「空白支票」 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國瑞解封神車製造基地 揭蘇純興的兩大雄心 麥味登二代拚上櫃 揪加盟大軍智慧化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