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之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台股高危機名單

期數 / 作者:1056期

出刊日期 : 2017/03/16

售價 : 99 元

多狠?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 這波查稅很兇悍,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 獨家調查》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

我的存摺多1000萬/45歲前做對9件事

期數 / 作者:766期

出刊日期 : 2011/08/25

售價 : 99 元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 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 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 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 以及達人怎麼做, 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

期數 / 作者:747期

出刊日期 : 2011/04/14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陳泰銘,縱橫商場數十年,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 他有頂尖的智商、最好的品味、絕佳的鑑賞眼光,身邊從不乏紅酒、名駒、名女人。 這一次,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 利用財務操作,將小股東摒除在外,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 《今周刊》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

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 25年興落告白

期數 / 作者:732期

出刊日期 : 2010/12/30

售價 : 99 元

如果,人生是一張損益表,到頭來,該如何結算盈虧? 得與失之間,其實很難用具體的財富數字來衡量。 是擁有千億元的首富比較快樂? 還是平凡如市井小民,可以自在地到市場買菜的人生比較恬適踏實? 從台灣首富到回歸平凡,其中的況味,全台灣只有一人可以回答。

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728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2

售價 : 99 元

2010年,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復甦之路坎坷。 展望2011年,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 《今周刊》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值得參考。

彭總裁出招 首購、換屋、投資該怎麼辦?買屋應變20招

期數 / 作者:707期

出刊日期 : 2010/07/08

售價 : 99 元

央行出手打房,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 震撼之後,房市前景煙霧彌漫,多空難測。 有人看空,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 有人看多,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 無論多或空,不能否認,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 首購族、換屋族、投資客,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 關鍵時刻,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找到突圍方向。

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

期數 / 作者:683期

出刊日期 : 2010/01/21

售價 : 99 元

千呼萬喚,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 但就在叩關前夕,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攔腰折半,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只有5億美元,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 就是要「吸引資金來台」,活絡台灣經濟,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 新台幣長期趨貶,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

錢與債

期數 / 作者:661期

出刊日期 : 2009/08/20

售價 : 99 元

從日進斗金,身價十億元, 到負債走天涯,接著驚奇復出, 豬哥亮的人生,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 許多人努力一輩子,好不容易賺到錢, 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最終財富付諸流水,甚至負債累累。 豬哥亮沉迷賭博、高凌風投資失利、白冰冰被騙四千萬元, 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不斷上演…… 如何處理錢與債,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學會守住財富,才能安穩過一生。

張榮發密謀8000天

期數 / 作者:625期

出刊日期 : 2008/12/11

售價 : 99 元

為了十二月十五日兩岸直航這一天,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準備了八千多個日子。 二十年來,他周旋於台灣三任總統、中國三任領導人之間。 不惜與李登輝、阿扁決裂、擁抱馬英九、與胡錦濤相交…… 這一天,他實現直航夢想,轉眼間百億元入袋, 未來更要奪回失去十三年的世界船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