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內需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中國「十二五」規畫投資趨勢全解析

期數 / 作者:720期

出刊日期 : 2010/10/07

售價 : 99 元

自1953年開始,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 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十一五」,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 接著「十二五」規畫即將啟動,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 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讓民眾變有錢,進而帶動內需,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 「十一五」期間,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 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台股也跟著受惠。 即將啟動的「十二五」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值得關注。

幫你的呆存款找到好投資

期數 / 作者:695期

出刊日期 : 2010/04/15

售價 : 99 元

銀行利率不到一趴、物價飛漲, 當利息追不上物價,就形成了負利率, 它不僅影響你我的生活,也是大家累積退休存糧的隱憂。 當內需不振,經濟不再高度成長, 台灣錢淹腳目的結果是,每隔一兩年,負利率就會來敲門。 這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如果不想讓存款越存越薄, 只能靠自己,幫你的錢,找到對的投資!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46期

出刊日期 : 2009/05/07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後,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股市大幅回檔;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相關企業率先獲利,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 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一○○○大企業排行榜》顯示,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 台灣、香港企業受到擠壓,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創下歷年新低。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 中國、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獲利能力傑出; 相對之下,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

買中國

期數 / 作者:635期

出刊日期 : 2009/02/19

售價 : 99 元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 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 《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 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

習近平逆襲美國 5年大計

期數 / 作者:1245期

出刊日期 : 2020/10/28

售價 : 99 元

美國大選前夕,影響中國命運的「十四五」規畫重磅登場 衝內需>曾被打入冷宮的異端理論,為何成為經濟新指南? 拚技術>組國家隊、衝刺第三代半導體,力圖KO「卡脖子」難關 大開放>一份意外清單,洩露中國引「華爾街東進」的金融圖謀 台廠留意,高盛點名10家未來5年中國IC尖兵 一張投資風口表,看中港台股誰吃得到十四五商機 波士頓紅襪隊老闆 約翰.亨利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拱出2320億估值拚借殼上市 一張「空白支票」 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國瑞解封神車製造基地 揭蘇純興的兩大雄心 麥味登二代拚上櫃 揪加盟大軍智慧化大作戰

習帝國元年

期數 / 作者:1368期

出刊日期 : 2023/03/08

售價 : 99 元

中國兩會揭幕,看懂「習家軍」全面上位起手式 經濟》避談共同富裕,回頭拉攏外資與民企衝內需 集權》李克強縮水的工作報告,透露「架空國務院」端倪 兩岸》對台策略「硬的更硬,軟的更軟」,新國台辦主任是真鴿派? 他寫的書,CNN評為「中國不希望被世人閱讀」 專訪《紅色賭盤》作者沈棟: 現在,才是習近平真正使用權力的開始 4.6兆元股票操盤團隊掌旗手 從聯準會密碼解讀「投資人忽略的事」 獨家專訪安聯環球股票總監: 「判斷升息終點,市場恐怕太樂觀」 BDI指數12天飆137%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後市解析 搞定200萬VIP 派車行登年收10億「禮賓王」

央行暴賺的代價

期數 / 作者:1402期

出刊日期 : 2023/11/01

售價 : 99 元

每年歲入10%靠它,明年更被逼繳庫2000億, 年年發大財的國庫金雞母,卻阻升台幣傷內需? 獨家調查》憂台幣匯率、利率政策長期扭曲,7成財經學者反對央行扛繳庫責任 火線專訪》美國聯準會寧可慘賠也要升息,前副主席:央行的任務不是賺錢 關鍵解方》前央行副總裁、財政問題權威…,「戒斷央行繳庫」該做的事 專訪》法國政壇首位「被出櫃」同志 從17萬人遊行見證台灣性別平權 走過人權暗黑 巴黎副市長的「倖存者」告白 日本現場》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半盲父養出空手道金牌女兒 谷筱霜踢穿人生高牆

高息ETF狂潮 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422期

出刊日期 : 2024/03/20

售價 : 99 元

兩周衝2200億,台灣基金史最熱申購潮,你該跟上、該小心? 搶破頭》理財小白蜂擁,南崁一個券商分點新開戶數單月暴增190倍 探虛實》10元低價入手、9.85%殖利率…,行銷話術大剖析 看機會》19檔高息ETF主要持股、績效、配息週期完全整理 配息真的夠穩定、配息頻率愈多就愈好、平準金是什麼、掛牌後觀察指標… ETF理財族6大關鍵問題,一次詳解! 社工第一線困境:專業差異、督導機制失靈、訪視碰壁⋯ 當眾人群起獵巫 「虐童案」三大破口如何補? AI伺服器救營收!一窺廣達、鴻海、緯創⋯法說重點 老謝10天印度行直擊 台商攻內需新戰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