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開你不知道的勞檢地雷

期數 / 作者:1072期

出刊日期 : 2017/07/06

售價 : 99 元

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小心罰單找上門! 百萬中小企業、人資主管、員工必看 一例一休實施半年獨家調查》45%收入變少、勞資更對立 3大外國商會、5位縣市首長:《勞基法》非修不可!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中國餓虎趙偉國

期數 / 作者:985期

出刊日期 : 2015/11/05

售價 : 99 元

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 150分鐘專訪〉「不合作,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因為我錢多嘛!」 全面解讀〉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

小心黑天鵝出沒!

期數 / 作者:968期

出刊日期 : 2015/07/09

售價 : 99 元

為何巴菲特、魯比尼、諾貝爾獎得主……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台股還能期待指數? 海外基金、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 下半年投資,你得換掉「多頭腦袋」! 希臘公投直擊! 激情民粹過後,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

香甜的致命誘惑

期數 / 作者:873期

出刊日期 : 2013/09/12

售價 : 99 元

你知道嗎?甜味劑、有害香料正在殘害我們的下一代, 奶粉、優酪乳裡的人工甘味劑,是免疫力下降、骨質疏鬆的主因; 牙膏、芳香劑所含的人工香料,容易引發噁心、眩暈,甚至致癌。 無所不在的香甜陷阱,正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 獨家揭露 你買的蜂蜜 一滴真蜜都沒有!

保單加減大作戰

期數 / 作者:799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2

售價 : 99 元

不只油價上漲,今年7月後,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你「hold」得住嗎?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2012年首購、換屋買賣全攻略

期數 / 作者:781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8

售價 : 99 元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 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角落富翁

期數 / 作者:603期

出刊日期 : 2008/07/10

售價 : 99 元

有一種老闆,神祕而低調。 他們專注本業、捍衛高品質、不忘時時創新、 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也不盲目追求擴充, 卻能打敗景氣循環,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 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 他們的不敗,更顯得難能可貴。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 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 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 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值得你我學習!

挑對慢飆股 3年賺1倍

期數 / 作者:1132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9

售價 : 99 元

被低估+有股息+谷底翻升「三合一」選股奧義 漲太快、抱不住,波動一來就嚇跑?深度價值法幫你找到穩穩漲的好股票 曾重押寶雅、上海商銀賺數倍的大贏家,下一檔標的? 暢銷書《用心於不交易》作者,公開高枕無憂的選股心法! 4度創業心法獨家公開 打敗三星、進逼蘋果 他如何憑一支小米手環挑戰穿戴龍頭? 本期為雙封面》中美貿易戰最新解讀,川普為什麼全面追殺中國?

超圖解!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1147期

出刊日期 : 2018/12/12

售價 : 99 元

30家金融機構投資長台股高低點大預測 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超值〉資金行情退潮,教你挑價廉物美的冷門股 靠勢〉中美貿易戰受惠股?基建熱有哪些黑馬? 高息〉動盪年代找靠山,掌握3準則中長線多賺5成 華為公主被抓、博士「被自殺」 荷蘭晶片廠大火 全面引爆全球5G戰 後勢怎麼看? 本期為雙封面〉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