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動盪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

期數 / 作者:801期

出刊日期 : 2012/04/26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 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 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大量印鈔的結果,全球通膨壓力驟升、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 人造榮景謝幕,接下來請做好準備,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

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743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7

售價 : 99 元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 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 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 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 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 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熱錢大撤退 後QE時代全球經濟全解讀 大震盪

期數 / 作者:861期

出刊日期 : 2013/06/20

售價 : 99 元

日股為何在16個交易日跌掉3000點? 美股為何在一天之內上下波動260點? 澳幣為何5月以來慘跌8%? 最安全的債券為何也向下急殺? 習慣熱錢的世界,正在進入高度動盪的新格局。

超圖解!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1147期

出刊日期 : 2018/12/12

售價 : 99 元

30家金融機構投資長台股高低點大預測 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超值〉資金行情退潮,教你挑價廉物美的冷門股 靠勢〉中美貿易戰受惠股?基建熱有哪些黑馬? 高息〉動盪年代找靠山,掌握3準則中長線多賺5成 華為公主被抓、博士「被自殺」 荷蘭晶片廠大火 全面引爆全球5G戰 後勢怎麼看? 本期為雙封面〉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贏家親授有故事的飆股這樣挑

期數 / 作者:1152期

出刊日期 : 2019/01/16

售價 : 99 元

帶你擺脫超跌不敢買,漲多不敢追,追到又不會漲的宿命 什麼樣的題材在今年有機會炒熱? 線形翻多的股票現階段到底能不能追? 做夢題材的飆股又該如何上車? 億元大戶鬼山人、產業隊長張捷、飆股操盤手黃豐凱、翻倍賺贏家艾致富……傳授動盪行情下的投資新思惟 從李光耀身邊小祕書爬到準總理之位 貧民出身,苦讀進劍橋、哈佛 新加坡王瑞杰時代來了?

全球經濟變臉

期數 / 作者:1181期

出刊日期 : 2019/08/07

售價 : 99 元

台灣手機、筆電廠剉咧等!人民幣防線退守至8! 中美貿易全面開戰 全球經濟變臉時刻 你該怎麼辦? 3000億美元制裁上路,中美貿易衝突進入零死角全面駁火階段 台灣供應鏈衝擊、金融市場動盪、匯率惡戰全解讀 謝金河、范疇,深度剖析全球經濟與中國政治亂鬥新局 專訪》前大摩亞洲區主席:美國降息無法緩解貿易戰衝擊波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 19年職棒生涯倒數 從孤獨巨星到中職精神象徵 「恰恰」彭政閔: 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直擊》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力發電近5成的祕密 電子支付大修法 悠遊卡、PChome、街口…也能吃網銀大餅

夯題材股聰明選

期數 / 作者:1184期

出刊日期 : 2019/08/28

售價 : 99 元

財報挖寶 夯題材股聰明選 台股贏家親授攻守奧義  亂世年,賺3~5成心法公開 半年報業績轉強、產業趨勢順風的人氣股, 成為台股動盪的新亮點, 投資名家教你用知識武裝自己,迎接今年下半場。 上流哥、郭恭克、張捷、陳重銘、陳飛龍、怪老子、雷浩斯、張明輝…… 押寶哪些成長股與防禦股? 阿根廷總統 馬克里 股市1天暴跌38%、匯率3天重貶33% 一場總統初選讓阿根廷股匯崩盤 新興市場為何能水波不興? 入主金鑛咖啡三年賠7億 燦坤做錯了什麼? 習近平的魔鬼劇本、川普唯一噩夢 絕殺稀土戰全解讀

大學入學新革命

期數 / 作者:1196期

出刊日期 : 2019/11/20

售價 : 99 元

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清大首設「招生專業化辦公室」, 他們都在為3年後,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 25年教改,最關鍵的一次變革,高中端、大學端如何備戰? 大學找學生》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 家長怎麼辦》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如何協助孩子學習? 獨家調查》67位高中校長、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 當「流水戰」轉為「堡壘戰」,港人為何更茫然? 勇武派前鋒、抗爭支持者、尋常上班族、校園裡的師與生…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 大聯大巧買文曄、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

再見!儲蓄險

期數 / 作者:1227期

出刊日期 : 2020/06/23

售價 : 99 元

提高壽險死亡保障規定7/1上路,全球利率持續探低,儲蓄險消失中… 金管會下重手,把保險當儲蓄理財的時代過去了, 壽險業、保戶、業務員怎麼辦? 6000億「呆熱錢」換跑道,哪些資產將受惠? 壽險公司面臨保費斷崖,看日本當年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金融動盪時代,守護資產必學的「低波動增值」投資法 正新董事長 陳榮華 正新前董事長 羅才仁 「二阿哥」接班6年市值跌6成、 雙印投資虧80億,都是致命傷! 姊夫陳榮華退休 70歲又回鍋 兄姊逼宮早有跡象 輪胎王國正新變天內幕 總統、高中生面對面>主權遭侵、醫病緊張 小英這樣接招 廣明案和解 「過來人」何昭陽:台企須認清3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