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反彈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非懂不可 賣股的智慧

期數 / 作者:966期

出刊日期 : 2015/06/25

售價 : 99 元

抓到飆股,卻只賺了5%就跑; 跌破關鍵價,還死抱期待解套; 大盤由多翻空,反彈竟當回升,不懂減碼…… 賣股最常犯的錯誤,總是讓你後悔不已嗎? 股市高手圖解9招》 郭恭克、杜金龍、蕭明道、朱家泓、股魚…… 教你從財報、技術面、經濟數據掌握賣出訊號

股海贏家 賺一倍釣魚法

期數 / 作者:960期

出刊日期 : 2015/05/14

售價 : 99 元

繩釣法養肥魚》教你找到20檔隱形冠軍,賺波動財 鏢魚法逮飆股》看公開資訊找線索,歸納大漲特質,賺意外財 網撈法抓反彈》兩個產業谷底翻升訊號,掌握景氣循環 散戶萬點賺不到錢 他卻從股市提款 4年還500萬房貸

希臘危機解除了嗎?

期數 / 作者:699期

出刊日期 : 2010/05/13

售價 : 99 元

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 在此同時,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債信危機火山」,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七五○○億歐元)的救市基金方案,而暫告平息,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 然而,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

破解中國泡沫危機

期數 / 作者:663期

出刊日期 : 2009/09/03

售價 : 99 元

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保八」, 中國政府透過「財政」和「貨幣政策」兩種手段,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在全中國四處撒野, 影響所及,股市漲了一倍,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 「泡沫化」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

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

期數 / 作者:653期

出刊日期 : 2009/06/25

售價 : 99 元

市場急速反彈,獲利了結賣壓湧現。 但,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 其實,股市回檔之際,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 可讓投資人學習,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重新累積財富? 《今周刊》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 包括有「基金殺手」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 人氣財經部落客「SmartMoney」王俊忠、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 及「綠角財經筆記」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

房市錢攻略

期數 / 作者:648期

出刊日期 : 2009/05/21

售價 : 99 元

經濟衰退、失業率飆高, 但一向是景氣落後指標的房地產,卻在農曆年後明顯回溫! 這波房市買氣到底是曇花一現的反彈,還是下一波榮景的起點? 在多空糾結的景氣迷霧中,○九年該不該買房, 牽動著台灣廣大民眾的敏感神經。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46期

出刊日期 : 2009/05/07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後,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股市大幅回檔;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相關企業率先獲利,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 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一○○○大企業排行榜》顯示,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 台灣、香港企業受到擠壓,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創下歷年新低。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 中國、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獲利能力傑出; 相對之下,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

封境後的試煉

期數 / 作者:1214期

出刊日期 : 2020/03/25

售價 : 99 元

史上首度關國門 經濟關鍵戰該怎麼贏? 台灣應戰》12個經濟體紓困規模比較,政府應該砸更多? 減稅、減費、補租金、央行買入公司債…,重災企業需要什麼? 全球危機》債券大擠兌,信用緊縮進入颱風眼 陶冬:聯準會的資金投向比數量更重要 救市關鍵》翁啟惠美國第一線觀察疫苗研發最新進度 老謝觀點》 百年一遇的衝擊,連股神都重傷 全球股市何時見底反彈? 緊盯三大關鍵指標 華碩謀攻AI密訓468天 精銳部隊獨家曝光 疫情燒出房市買點?329檔期全解析

股災教我的14堂理財課

期數 / 作者:1215期

出刊日期 : 2020/03/31

售價 : 99 元

經濟盛轉衰、利率正變負、股市牛轉熊,經濟變臉時刻來了 股災日虧百萬,讓投資達人覺悟:巴菲特不適合我 槓桿高手大玩融資,賠掉一棟億元豪宅 跟著國家隊進場,能賺到報復性反彈? 台積電被外資當提款機,護國神山股價土石流啟示錄 7大名家帶路,超前部署跌深的好股票 避險基金潘興廣場創辦人 艾克曼 上媒體哭喊「地獄近了」 疫情期間23天暴賺780億台幣 投資台灣人創辦的生技公司拚武肺檢測劑 華爾街大咖艾克曼是禿鷹還是神操作? 狀告特斯拉 夏普專利戰總舵手討正義?求金流? 台南幫3代拿下虧5年燦星旅背後籌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