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土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真首富 林堉璘傳奇

期數 / 作者:689期

出刊日期 : 2010/03/04

售價 : 99 元

2月25日,林堉璘出手標地! 他的三房太太邱寶慧以每坪602.73萬元、總價7.31億元天價, 標下宋楚瑜父親的官舍,驚動地產界。 林堉璘手握全台最精華鑽石級土地, 經過《今周刊》委請港商戴德梁行專業鑑價,這位全台地王, 身價赫然超過鴻海郭台銘,他才是台灣正港的首富!

百年大同 變 天 決 戰

期數 / 作者:1118期

出刊日期 : 2018/05/23

售價 : 99 元

一紙公告,地產大亨王光祥正式搶攻經營權 號稱掌握52%股權,市場派即將發動股東臨時會奇襲 出身宜蘭,神祕大戶鄭文逸如何助攻? 17 年沒發股利、年虧23億元,土地資產現值卻高達1100億 今年將過百歲生日的老字號,三代祖業不保?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張國煒「東山再起」 星宇要打「區隔戰」 能在航空界殺出血路嗎? 談盈虧》一條航線半年就要賺錢,不會讓它賠到10億啦 談壓力》我看到飛機就紓壓,機場就是我的夜店 全球180萬學生的數學鮮師 親授數理白癡脫魯術|老謝:鎖定價值投資,尋找殖利率5%好公司

韓流啟示錄

期數 / 作者:1145期

出刊日期 : 2018/11/28

售價 : 99 元

「最慘執政期中考」的三個教訓 經濟選民的逆襲》農民心聲:火龍果從一箱賣800元變180元…… 過度承諾的跳票》三年前最突出的進步宣言,如今成為各方箭靶 輕忽怠慢的施政》一份沒有公開的民調,看見高雄市民意關鍵轉折 韓國瑜現象的背後,不是任何政黨的勝利,而是民怨積累的爆發,更是所有領導人必修的一堂課!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空汙出重拳 兩岸分析權威范疇:「選民大於政黨」的台灣,最讓中共害怕 從重劃區大王 到三陽、農林最大股東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百億身價 中美貿易戰再升級?川習將在G20「直球對決」 內部文件曝光》開銷大砍900億 鴻海寒冬來了

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

期數 / 作者:1173期

出刊日期 : 2019/06/12

售價 : 99 元

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筆電緊跟,聚落成形中⋯⋯ 廠房還未完工、名片來不及印,生產線已趕工出貨,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將成下一個深圳、竹科。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債市巴菲特: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

南港鍍金記

期數 / 作者:1229期

出刊日期 : 2020/07/08

售價 : 99 元

千億資金搶進,打造下一個「信義計畫區」 「東區門戶計畫」加持,民間10大建設點火,土地一坪376萬創南港天價 6大壽險都在獵地,潤泰、三井競蓋百貨商場,企業超前部署新黃金門牌! 聯強總裁欽點》騎UBike實地考察4次,砸50億預定未來企業總部 神祕大地主現身》擁6萬坪土地,市值高達2250億,南港闕家土地經營學 投資亮點出列》南港最純「田僑仔股」,股市大戶傅君玉神解析 金融部落客 譚庫斯 一頭亂髮、宛如駭客、大學肄業 28歲部落客變華爾街必追的「央行觀察家」 巴菲特、卡爾伊坎沒料到聯準會再降息 他卻能神預測 火劫後 錢櫃老董練台生深談危機、對手、布局 台股、海外基金冠軍操盤手 下半年投資教戰

阿爸教我的一堂課

期數 / 作者:1285期

出刊日期 : 2021/08/04

售價 : 99 元

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只為教我一個道理」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教懂黃男州「毅力」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軍人爸爸:最驕傲不是球技,而是教養 侯友宜、林佳龍、柯俊斌、林之晨、齊柏林子女···,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午餐特訓!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莫德納、AZ非它送不可 「中國鐵粉」羅奇轉向、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

大同宮鬥實錄

期數 / 作者:1300期

出刊日期 : 2021/11/17

售價 : 99 元

一年之內,集團核心人事劇變40次 10月以來,大股東王光祥拔掉林郭文艷榮董、掃蕩「殘餘勢力」 說好的大同共治變調,大股東們為何「切心」? 王光祥談大同下一步》 土地開發加速,「兩大開發計畫箭在弦上,獲利估200億」 小金雞扛成長重任,「精英將納入大同財報衝高營收」 ●中芯前副董事長 蔣尚義 台積老將退出中芯 中國半導體改拚成熟製程 蔣尚義坦言:產業受到一些政治干預... 直擊> 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Q3季報搶搜20檔三率三升股 誰能熱到明年?

浪漫台三線

出刊日期 : 2022/03/28

售價 : 0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桐花樹下的邂逅」,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一「桐」穿梭古今、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一縷陽光,一棵樹,一朵花,片片故事。

撿便宜 高息股這樣挑

期數 / 作者:1320期

出刊日期 : 2022/04/06

售價 : 99 元

黑天鵝亂市,台股獲利創新高,「高配息+高成長」成選股主流 連十年配息且年年填息!獲利穩健電子股出列 鋼鐵、航運景氣循環股,營運大豐收後操作心法 升息亮點金融股,波段存股術公開 股市隱者3要訣挑股,36歲掌上億資金、年賺30% 股海老牛私藏6%高殖利率股;聰明盤點7檔高股息ETF 封面故事>訂單滿手,他們為何嗨不起來? 缺地、缺工、缺宿舍 製造業的三缺苦戰 全台調查>工業區、科學園區土地剩這些! 上海封城 貨攬龍頭第一手解析進出貨衝擊 攻兆元新能源商機 揭祕台塑百億手筆綠能艦隊

浪漫台三線|那年暑假,在阿婆家

出刊日期 : 2022/07/25

售價 : 0 元

《浪漫台三線|那年暑假,在阿婆家》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那年暑假,在阿婆家」,夏日炙熱的陽光下,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 在阿婆家的童年,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阿婆留給我的,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