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土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堅決不用中國籽! 他打造亞洲最貴苦茶油

你知道嗎?台灣苦茶籽榨油來源有90%來自中國。 茶籽堂創辦人趙文豪發現此現象後,傷透了腦筋,最後索性與農民契作,在宜蘭種下3000棵苦茶樹,榨出真正來自台灣土地的苦茶油,成功打造出亞洲最貴苦茶油。 如今,「茶籽堂」已於誠品、法雅客等設立銷售據點,包括加賀屋在內有約200家飯店民宿都使用其備品。 雖然堅持「台灣製」的路不好走,但他認為這才是台灣的未來! 🔎更多茶籽堂創辦人的故事:https://pse.is/FSZPN

翻轉人生的15天 他們為台灣偏鄉注入「心」活力

你願意花15天的時間,走入偏鄉、傾聽在地的聲音嗎😳? 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活動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共帶領逾500位大學生走出舒適圈、體驗在地生活,學習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為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契機💪 一起來聽聽這堂「教室外的課程」如何翻轉他們的人生。

台灣是我家! 千萬律師棄美籍:我要保護台灣!

我們的環境和物種,在開發與存續間拉扯,然而總有一群人,默默地在保護著塊土地,在環保抗議場合或是座談會上,你一定不陌生,在一群人中總有張西方面孔,他是文魯彬,曾經是年收千萬的美籍商業律師,現在,他不但是貨真價實的「台灣郎」,更是台灣的環保鬥士。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超錢部署 怎麼投資最省力?

企業投資過程的疑難雜症千百種,缺水、缺電、缺人、缺用地...,哪裡有一站式服務?新北市政府推出「招商一條龍」,專人專案協助企業解決投資過程中土地媒合、法規調適、流程加速等各式問題與需求。

來臺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領略這塊土地真正的美好

/來臺東/ 藉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與堆砌,領略這塊美麗土地真正的美好! 臺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是全世界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臺東的山卻擁有最古老的靈魂。臺灣四面環海,為什麼臺東的海岸線備受推薦,海景無敵,更成為浪人天堂? 胡德夫打出生就穿上「太平洋的風」,乘著太平洋的風歌唱,深刻體悟「風吹入醉」的滋味。「臺東」展現出的動人之處,便是它時間、空間的雙遙遠,而得以恍若抽離紅塵之外,或是返璞歸真,稍稍慰藉現代心靈的蒼白。 「臺東」,順應著萬物生息的韻律,感受地方生活的節奏,形成無時無刻不風起雲湧瞬息丕變,卻又自然如鼻息而未曾覺察的臺東風尚。

台灣野生動物我來守護! 熱血獸醫棄高薪創東部「唯一」救援站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全球野生動物在50年內將消失68% 地球面臨的#生態浩劫的主因就是#人類 其實這個問題,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 台灣的野生動物同樣面臨路殺、盜獵、捕獸夾等生命劫難 #台灣黑熊陷吊索咬斷手掌 #石虎中捕獸夾截肢 #穿山甲路殺 美女獸醫綦孟柔因為一隻受傷山羌,讓她決定放下屏科大獸醫工作 起身號召一群熱愛野生動物的朋友, 到東部打造第一間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起初沒有經費、沒有物資全都是他們自掏腰包 而支撐他們的信念是:「送牠們回家,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綦醫師與野灣協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 共同守護台灣野生動物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70年代的政治受難者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惡夢開端... 大二那年,陳欽生從平凡的成大學生,竟淪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嫌犯,起因只是遭人誣陷! 調查局人員殘忍手段「針刺指頭」、「逼吞血塊」、「倒吊灌鹽水」等極為不人道酷刑,只為逼他寫下造假自白書,最後以共諜罪名,判刑12年。 但他沒有仇恨而是滿懷感謝:「當我被抓時,痛恨這塊土地,但台灣人的鼓勵與幫助,讓我不再恨國民黨奪走我的自由與青春。」 陳欽生決定起身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台灣人,勿忘歷史!

浪漫台三線|用Natural Sound丈量山的濃度,綿延家的氣味

春光乍現,交織著樹的絮語。閉著眼睛,靜靜地呼吸,那些細微的聲音從聚集到消失,即使變換著不同的組合,依舊擺盪著讓人安心的頻率,來自更深層土地的脈動,發現台三線不同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