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害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蝦皮在紅什麼?

期數 / 作者:1083期

出刊日期 : 2017/09/21

售價 : 99 元

獨家直擊大本營》2年內會員破千萬,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 「梅雨行銷」、大數據作戰,「蝦皮大學」培養明星賣家……, 不僅是免運費,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

華為 狼王成功學

期數 / 作者:1031期

出刊日期 : 2016/09/22

售價 : 99 元

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 獨家直擊〉史上規模最大「華為高峰會」 最神祕組織〉「2012實驗室」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 最高危機意識,造就全球最強「狼企業」

千億大亨 林陳海揭祕

期數 / 作者:1027期

出刊日期 : 2016/08/25

售價 : 99 元

尹衍樑新戰友、辜仲諒害怕的隱形敵人 連續8年推案量台灣第一、領軍逾70個總經理內部創業, 讓寶佳機構一年獲利媲美一家大型銀行。 台灣房地產推案王,為何此刻大舉攻進金融股? 獨家揭露超級富豪的投資、經營心法

完全解析社會住宅

期數 / 作者:955期

出刊日期 : 2015/04/09

售價 : 99 元

全台10萬戶 它讓無殼蝸牛期待、投資客害怕、鄰居擔憂 蓋在你家附近,會影響租金行情? 將成為壓垮房價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何才能住進社會住宅? 5位房產達人為你解答16個關鍵問題 買屋、換屋、租屋、抱屋的⋯⋯,都該關心 17個社會住宅預定地全圖解

世界新矽谷 中關村

期數 / 作者:891期

出刊日期 : 2014/01/15

售價 : 99 元

這裡,一年新成立4800家公司; 這裡,新上市掛牌公司家數已超越美國矽谷。 昔日的電子商場,憑什麼變成美國最害怕的創新基地? 》台灣小子勇闖中國第一村 32歲拚出上億身價!

比亞迪傳奇

期數 / 作者:617期

出刊日期 : 2008/10/16

售價 : 99 元

誰是郭台銘最痛恨的敵人?答案是比亞迪總裁王傳福; 誰擄獲了巴菲特的心,答案還是一樣,王傳福! 「無懼」,是王傳福單挑鴻海郭台銘的武器,也因此贏得巴菲特的青睞。 王傳福出身貧寒,一無所有, 當一個人沒有可失去的東西,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害怕。 這樣的性格,造就比亞迪事業版圖快速擴張的傳奇。

當基金贏家

期數 / 作者:612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1

售價 : 99 元

全球股市重跌一年來, 眾多基金投資人,不是早已停止定期定額扣款, 就是掙扎於要不要停扣的煎熬中。 根據過去20年證明, 連續扣款5年,報酬率超過100%, 在這個低檔時期,正是檢視手中投資組合的最佳時機。 打敗害怕恐懼的情緒, 選好標的、堅持不停扣, 在度過空頭之後,才能成為基金贏家。

癌症基因解碼

期數 / 作者:862期

出刊日期 : 2013/06/27

售價 : 99 元

未知,總是令人害怕, 就像為何癌症稱之為「萬病之王」,正是因為在癌症發現這五千年來,始終困擾著我們, 雖有開刀切除、化療等治療方式,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為何還是得了肺癌? 一個8口之家,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 明明飲食正常,糖尿病卻找上我? 小腦萎縮症、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

2018下半年 投資換腦袋 這樣買才會贏!

期數 / 作者:1123期

出刊日期 : 2018/06/27

售價 : 99 元

超危險貿易戰、鷹派升息… 上半年股市漲多,你是否害怕不敢買? 全球股市進入震盪,又該如何慎選標的撿便宜 華爾街A咖、三位台股名師,帶你聰明配置戰勝新局 ETF教戰》美股、美債、A股,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台股對策》蘋概、5G、缺貨…,下半年人氣題材怎麼看? 一場世足賽 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孫正義、柳井正 為「瘋買新創」同場交鋒 一個理貨員 如何成為家樂福全球首位台籍總經理

雷曼兄弟破產10年教訓

期數 / 作者:1134期

出刊日期 : 2018/09/12

售價 : 99 元

美國「抄底之王」教你 脆弱經濟下的投資法則 最早預言2008年風暴的經濟學家基恩說,這個世界已重回危險邊緣…… 資金派對結束,新興市場大債危機會來嗎? 次貸風暴凶手的「兄弟商品」,會不會再次引爆崩盤? 10張圖秒懂,為何專家擔心歷史重演 海嘯後華爾街最大贏家:全市場都樂觀,是我最害怕的事 新戰場PK三星? 台積電布局記憶體的真正盤算 老謝解讀》iPhone新機發表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從彰化到屏東 台灣洋垃圾真相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