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心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

期數 / 作者:1068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8

售價 : 99 元

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一直衝! 兩年時間,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為什麼?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 直擊Gogoro心臟「NOC」,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

一次搞懂3D列印

期數 / 作者:什麼都印,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從文創商品、生活用品、建築甚至到心臟,無所不印。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自造者」

出刊日期 : 2014/04/28

售價 : 99 元

什麼都印,什麼都不奇怪 你可能聽過3D列印、知道3D列印可以印很多東西,從文創商品、生活用品、建築甚至到心臟,無所不印。 但你更需要知道3D列印這個未來趨勢,從製造過程到未來產值,有可能顛覆目前產業,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小資本變成實踐夢想的「自造者」!

闖關-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

期數 / 作者:815期

出刊日期 : 2012/08/02

售價 : 0 元

他,出生台南小漁村,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他,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 人生有所頓悟,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 曾經,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邊開緊急會議, 即使面臨逆境,仍堅持理想,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 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

3900 億的逆襲 Garmin為何這麼厲害!

期數 / 作者:1158期

出刊日期 : 2019/02/26

售價 : 99 元

曾被《哈佛商業評論》形容「沒價值」,跨足智慧穿戴掘出新藍海 獨家專訪》 身價逾千億的老董高民環,在美國創業,堅持95%製造在台灣 靠「雨天經營學」不被成功綁架,市值創10年新高 全台企業拚突圍都該學的一堂課 他,霸氣又精明 錢櫃砸67億買好樂迪 老練不告訴你的三個盤算 濫用電腦斷層、心臟支架……台灣過度醫療的真相 巴菲特致股東信全解讀》手握千億美元現金 股神的下一步?

25%關稅 台灣衝擊全剖析

期數 / 作者:1169期

出刊日期 : 2019/05/15

售價 : 99 元

貿易戰超升溫,蘋果供應鏈難以倖免? 親上火線》那一天,經濟部長沈榮津緊急動員…… 為台商鋪活路,「即刻救援」配套公開 關鍵分析》10份報告拆解變局 中美全面惡鬥連鎖效應、台股10大產業族群多空分析 重磅專訪》「全球最具影響力」學者、8年前預言中美對峙 經濟大師泰勒.柯文:台灣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主掌半導體千億投資、兒子也在集團…… 三大關鍵出線 鴻海新董座最可能人選 劉揚偉解密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從「男裙」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奪32年來美巡賽首冠 他用強心臟克服「細漢」劣勢

你想不到!毛小孩的神醫療

期數 / 作者:1358期

出刊日期 : 2022/12/28

售價 : 99 元

百萬手術治心臟、幹細胞治療救癱瘓、新藥殺腫瘤… 全球商機上看8兆,台灣動物醫院比兒科院所還多! 飼主狂投保,寵物保費收入5年從13萬飆到1.6億元 共信寵物癌藥、順天堂寵物漢方藥,成功進軍海外 3檔基金,看懂寵物投資熱點 辦完解封派對公司就停擺、兩罐感冒藥員工分著吃 中國新冠海嘯 台商第一手火線告白 ABF載板好光景到頭?欣興突砍資本支出解讀 台灣小子AR導航新創 憑什麼被谷歌看上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期數 / 作者:1412期

出刊日期 : 2024/01/10

售價 : 99 元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泡泡: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合作布料商:「它的一個爆款可以流行好幾年,這前所未見」 ◆從價格、營收、新品數都輾壓ZARA,拆解SHEIN軍火庫管理學 ◆太血汗、盜設計、原料有毒…,揭爆賣背後漫天爭議 連員工都認不出的老闆,起底神祕創辦人許仰天 智冠經營權之爭>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智冠:他要我們的子公司專心改做博弈 網銀:得不到認同,我們只能拿更多董事席次 張安平密研6年 深入台泥最低碳水泥研發心臟 租賃三雄、壽險巨頭吃香 提前卡位降息受惠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