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快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日本年輕人瘋學 鬼速PDCA成功術

期數 / 作者:1054期

出刊日期 : 2017/03/02

售價 : 99 元

一個傳統管理術,為何在不景氣時代大復活? 全家超商》靠它把180元高價便當變熱銷品 聯發科》建立「除錯資料庫」,變研發推手 正新輪胎》連外勞都要學,讓企業賺得更長 創業小頭家、職場戰將、投資達人,也靠它收入翻倍! 完美範例!從鈴木一朗小學作文,看見他的PDCA魂 完全圖解!十分鐘練習,你也能快速提升個人競爭力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期數 / 作者:1029期

出刊日期 : 2016/09/08

售價 : 99 元

他,讓NBA巨星Curry、Kobe都為他站台 他,左右NIKE、adidas業績,讓UA在台快速竄紅 他,10年發動5場購併,讓摩曼頓成為通路王 帶支票簿逛街,看到金店面就搶租! 獨家專訪摩曼頓操盤手的「百億生意經」

身價5000萬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

期數 / 作者:922期

出刊日期 : 2014/08/21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初期,他精準放空,3個月暴賺500萬 但過度自信讓他接著慘賠1700萬,連女兒學費都繳不出 慘痛教訓後,他學會:除了看基本面,更要懂技術分析 5高手傳授台股高檔投資術 全圖解〉三線糾結、三角收斂、碗公創新高、層巒疊翠、大山阻隔、看天吃飯、微笑10年線、破底翻、快速KD線⋯⋯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98期

出刊日期 : 2010/05/06

售價 : 99 元

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未來將有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四級城市財富增加,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

說出好錢途

期數 / 作者:784期

出刊日期 : 2011/12/29

售價 : 99 元

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 甚至紅到中國,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康熙來了》, 《康熙》能夠長壽又大紅,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快速產出的節目, 在眾多競爭者中,《康熙來了》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故事力」,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

消失的醫生/台灣醫療危機!

期數 / 作者:776期

出刊日期 : 2011/11/03

售價 : 99 元

台灣醫療體系舉世聞名, 是各國讚歎、學習的對象。 如今,白色巨塔外表依然宏偉壯麗, 但作為基石的醫師、護理人員卻正在快速流失中。

台灣陷入人口負債時代,你該怎麼辦?

期數 / 作者:718期

出刊日期 : 2010/09/23

售價 : 99 元

現在台灣有二四八萬名老人,但是十五年後, 老人將倍增為四七五萬人,占總人口的二○.三%, 相當於每五個人,就有一位老人! 對整個社會與經濟將產生重大影響。 快速增加的老人潮,像海嘯一般襲來, 但是不論政府或個人,都未做好準備。 在九九重陽前夕,《今周刊》特別製作這個專題, 提醒政府以及個人應該及早因應,以安度這場迫切的危機。

賺一倍的智慧

期數 / 作者:697期

出刊日期 : 2010/04/29

售價 : 99 元

股海局勢詭譎多變,很多投資人因沒有建立自己的選股模式,以至於屢戰屢敗, 或者賺到一點甜頭,就快速獲利了結,無法賺到後面更大波段的獲利。 然而在股市角落,有不少人經過多年苦練,抓到投資致勝的竅門, 《今周刊》這次訪談6位投資高手,他們運用波段操作兵法,獲利都是以「倍」計算。 學習賺波段的智慧,有助於你脫胎換骨,征服股海!

白手當富翁

期數 / 作者:654期

出刊日期 : 2009/07/02

售價 : 99 元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 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 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 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 《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 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比亞迪傳奇

期數 / 作者:617期

出刊日期 : 2008/10/16

售價 : 99 元

誰是郭台銘最痛恨的敵人?答案是比亞迪總裁王傳福; 誰擄獲了巴菲特的心,答案還是一樣,王傳福! 「無懼」,是王傳福單挑鴻海郭台銘的武器,也因此贏得巴菲特的青睞。 王傳福出身貧寒,一無所有, 當一個人沒有可失去的東西,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害怕。 這樣的性格,造就比亞迪事業版圖快速擴張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