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快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才3天魚苗死光慘賠,沒放棄創業夢 地方創生成青年返鄉的強心針!

在雲林養殖友善水產的阿正,創業第三天遇到砂石車酒駕撞電線桿,停電造成魚苗全數死光而慘賠百萬,一路走來挑戰不斷,因為回到熟悉的家鄉能更快速串連在地資源,克服創業難關。 國發會在2020年啟動「地方創生2.0」,串聯在地青年,設立青年工作培力站、增設多元徵案途徑,促進青年返鄉,達到「均衡臺灣」願景,一起來看這些返鄉青年,為在地產業努力拚搏的熱血故事!

【攜手前行,中埔蛻變的必經之路】

/深耕細作,點亮中埔 ;攜手前行,共創幸福/ ​面對科技快速進步,數位及物聯網的趨勢下,影響著現有產業的經營模式。再加上全球氣候環境的變遷,嘉義縣中埔鄉期透過多元且全面的產業佈局及轉型,創造更多元的產業型態,吸引青年回鄉,提升在地人力質量,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未來20年最有前景的工作? 光電產業「綠領」人才大爆發!

「努力固然重要,但看對未來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太陽光電產業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蔡佳晋表示,化石燃料占全球碳排超過80%,要達到全球減碳、甚至是2050年凈淨零碳排,最重要的就是打造乾淨的能源,而太陽光電就是發展最快速的再生能源產業之一,他鼓勵年輕人多了解並投身光電產業一起努力。

不想被AI取代? 青年職涯規劃「這樣做」:成為企業搶手貨

現在年輕人求職比以前更辛苦,尤其在科技蓬勃發展、快速進步的社會中,如何找到自我定位、佈局未來職涯,成了最重要的課題!

【3分鐘投資關鍵勢】快速掌握2024 永續投資、特別股、非投資等級債關鍵投資趨勢

⏰ 3分鐘掌握2024投資關鍵勢! 2024柏瑞投信高峰論壇根據國際貨幣政策、地緣政治、特別股、債市現況,一次解析全球市場。 柏瑞投信以專業的分析師及經理人全球團隊,帶領投資人洞見趨勢,如何緩解通膨啃食投資獲利,幫助投資人排除當前最焦慮的問題。